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一、 真实飞行


  行随意动,快意纵横江湖
修仙之人怎能不会飞行?基于Eparch引擎首创实现的“多相位空间技术”,使《梦幻诛仙》真正实现“地面与空中”多重交错方式的游戏体验!通过多种飞行道具,例如“杜必书的色子、田灵儿的红绫、林惊羽的剑、张小凡的烧火棍等“。玩家起飞后可以直观看到屏幕变化,地图视野会一定程度扩大,真正体验到腾空飞行的都有快感。


  飞行功能是通过Eparch引擎在2D回合游戏内首次实现,区别于其他游戏的漂浮效果。《梦幻诛仙》的飞行属于整整在视觉、感觉、玩法等诸多方面全面丰富的系统功能。


  内测版本飞行道具开放数量暂定为3个,计划当中会开放9个。


  轻松起飞,悠然漫步云端

  体验飞行快感非常简单,游戏初期通过NPC就可以轻松体验;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找到会飞行的好友组队,一样可以领略御空飞翔神仙感觉。
玩家满足10级条件,通过NPC对话就可实现飞行(仅限1次体验);或通过与其它玩家组队,通过队长飞行即可同样进入飞行状态,若队长离队,则失去飞行状态(不会造成伤害)。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