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诛最后的疯狂?论妖化系统和VIP称号

梦诛最后的疯狂?论妖化系统和VIP称号

  妖兽化和VIP出来好几天了,论坛里闹得沸沸扬扬的,按照目前所知的妖兽化情况和VIP称号,假如正式服还是按照“现有成品BB直接妖兽化,成 长只有上限增加”的这种模式,那么基本可以认定完美(不管有意还是无意的)打算放弃现有的老玩家,以至于间接放弃梦诛这个游戏了。

  理由如下:

  1、完美脑残策划每次出个新系统新版本都是完全颠覆和否决部分玩家过往的努力,而这次最甚。按目前妖兽化的状况来看,妖兽化是完全否决现有的成品BB。

  已经有不少人算过打造一只妖兽的成本了,就算按一般点的,500RMB绝对是随便花花的吧。那么,普通玩家能打造几个500的妖兽?按一个号5只BB算,一只是500RMB的妖兽,4只用妖兽结晶直接妖花现有的成品BB。

  那么,4只BB的练骨得用掉多少只70的BYBB,得用掉多少个资质丹?

  可以预见的是,短时间内留下的RMB玩家或者新玩的RMB玩家将全面超越非RMB玩家了,不管是装备、修为还是BB,已经不是一个层次的了。差距将是近乎云泥。这是普通玩家离开的理由。

  然后么,打造排名BB的RMB玩家肯定不可能全部都甘心自己花掉几百几千RMB打造的BB就这么废品了吧?离开吧,剩下的还能有几个?已经花了几万打造好的神话号,为了BB能配得上又花个几千几万打造6只BB?额,貌似钱多到随意挥霍几万几十万的人不是梦诛的主流吧?

  当然,妖兽化系统出的1-2个月内,BYBB价格将是大幅增长,完美在闭关等道具上还可以疯赚一笔,工作室也在嗨嗨得敛集游戏B。普通玩家花了几个月,倾家荡产能搞只还凑合的妖兽就不错了。

  2、物品锁和解封药貌似3-4月份就已经说正在制作吧?现在都快10月了,难道物品锁和解封药是超级系统做了半年还做不好不成?解封药不出,等3阶觉醒出了,SW吧符文挂到7J。

  好嘛,以后PK就看SW的速度了,谁抢到1速,谁就无敌了。封印命中加了400多,是现有封印的3倍,“抵抗”估计又成了传说了吧?别说TY的符文克制SW了,那是悲剧的笑话。

  SW的石化不改,解封药又不出,再加上虎人妖兽化下,好嘛,原本SW没有足够输出这个弱点也弥补上来了。无敌?还是寂寞?反正普通玩家再看不到一点PK的曙光了。

  3、最近出的活动一个比一个垃圾。陷仙FB垃圾得没见一个还原丹出产,现在已经被绝大大部分的人无视了。米族的迷宫BT的难度,BT垃圾的奖励,还剩多少参与度?

  然后好不容易盼到中秋活动来了,打了一天,心拔凉拔凉的。所谓的追击蓬蒙只不过是换了身衣服的抓鬼(镇妖)而已。一天50次,道具又是绑定的, 换只兔子保守估计也得至少5-6天。而且刷完50次最快也得2-3个小时,再加上每天例行的5行、黑龙/御兽、蛮人、天劫/神话FB以及SM,时间排得紧 紧的,没有一丝空闲,留给玩家的心情只有一个字---烦。

  烦琐的活动、腻味的玩法、垃圾的奖励,完美的脑残们,我们还可以对你们出的东西抱有几分期待?

  4、VIP称号本来不想说的。但是攻击顶的上1-2个顶级魂了,虽然说影响不是太大,但是谁又能确定哪天不会弄个更BT的称号出来?游戏里的天命VIP跟这个相比是连小巫都算不上了。

  5、体验服说实话现在真不知道开出来是干嘛的。活动丢体验服测试了,正式服该BUG的照样BUG,要么活动干脆不测试,直接正式服和体验服一起 上架;要么就是只在体验服出,正式服干脆不出了(特别是节日活动,好多都是只在体验服开)外挂和工作室谁知道是完美不愿打击还是打击不了呢?

  回顾梦诛开服以来的一年零一个月(包括封测),游戏里的物品被完美的一次次更新所颠覆,除了YB只是略微贬值外,还有什么东西能保值的?游戏B 一直在海量产出,没见多少有效的回收手段。妖兽化看起来似乎是可以回收大量游戏B,可惜需要的YB太多,注定不能普及到绝大部分玩家都去参与的地步,回收 游戏B的效果也是大打折扣了。

  现在梦诛有多少活动多少系统被玩家无视闲置的?新等级新地图不出,活动不改改,平衡不调调,当你105了,这游戏还有多少玩头。妖兽算新BB么?怎么给人的感觉却像是梦诛临死之前的最后疯狂?无视妖兽化系统可能带来的恶果,狂捞一笔然后关服?

  完美啊,如果你们不是要打算放弃梦诛的话,吧妖兽化系统回炉吧,或者留在体验服玩玩就行了,正式服就别出了。你们还是趁早吧觉醒任务全做成了,然后放开等级上限吧,多多考虑游戏的游戏性和娱乐性,不要麻木地只盯着钱。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妖兽的出现完全不用担心变异立即成垃圾 下一篇:气震山河天机决赛录像 双S虎人表现惊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