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影响宝宝悟性的因素 浅谈

很多朋友都关心宝宝的悟性问题,也都很认同悟性高的BB比较容易领悟技能,也只是比较而已。相当大的程度上还是要看人品滴!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如何赚取元宝之谈

  梦幻诛仙2玩家cosplay角色 华丽亮眼!

  影响宝宝悟性的因素

  很多朋友都关心宝宝的悟性问题,也都很认同悟性高的BB比较容易领悟技能,也只是比较而已。相当大的程度上还是要看人品滴!

  话虽如此,可是根据我自己抓BB练BB的的经验来看,宝宝能否领悟技能还是有迹可循的。(我每天7点到10点做师门,日常,护送。下午2点到4点或5点带BB,晚上8点到11点抓BB,目前连续近一月,回收BB声望也已经三百多了。大概一共抓了近500的BB,途中换过三个区,现在在华北二区,仙踪林)

  首先是看悟性,高悟性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容易领悟的。但是这个高,应该怎么算呢,最好不要超过95。95以上的BB我带过N多个,25级以前基本没几个能够领悟技能的,最后都化生用了,或者干脆给宠物仙子。甚至还有几个资质不错,带到了40+还没领悟。悟性在80~90之间的BB,领悟技能的几率是最大的。65~80的还可以,偶尔也会领悟。而65以下的,和90以上的差不多。30以下的就可以媲美95以上的了。

  其次的是看技能,0级BB自带技能,悟性在65以上,90以下,则很容易领悟技能。带两个垃圾技能的BB,25级以前,有很大几率出高级,超级技能。没技能的,或者带垃圾技能但是悟性偏高或偏低的,带到20级之后若是还没有领悟,就可以考虑回收了。

  本身自带高级技能,且悟性不是很低的,带到成品时还没变超级技能,也可以考虑多带几级,到35左右。我就曾经带过三只这样的BB,一只是变异白狐,37时候领悟了超连,一只是34级蝎子,领悟超毒高吸。还有一只是玄蛇,超级技巧。

  有一种情况,悟性很低,只有20左右,本身不带技能,妖力E,资质也不好,一看就是垃圾,回收都嫌费时间。但是,带几级之后,不经意间就会领悟技能,二十级之前能领悟两个技能的,这样的宠物最好带到三十及以上,有很大几率领悟到高级超级或单法群法技能。这样一只大虾,最后领悟超级重击加水系吸收火系弱点三个技能,妖力上升到C。空桑蝙蝠,领悟高吸,飞行,妖力上升到D。

  还有一点,宠物的寿命,0级寿命在4000+的BB领悟的技能会比较容易,而且质量也很好。抓过四五个领悟超连的螃蟹,寿命都是在4500左右。还有红云妖僧,超级反弹。铃铛,超级怒火。采莲,高级法伤。僵尸,超级破防。等等……

  上述这些因素,只是依照我个人经验总结出来的,难免有些狭隘。有用处的地方就借鉴一下,没有用就当看个热闹了。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人品,真的很重要!!!!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宠物宝宝技能推荐:反击加连击加追击
《梦幻诛仙2》抓鬼最高效率技巧 精辟攻略
《梦幻诛仙2》新手必备必知六大赚钱方法
《梦幻诛仙2》新手必备必知六大赚钱方法
上一篇:宠物宝宝技能推荐:反击加连击加追击 下一篇:梦幻诛仙50级黑石问情副本几个注意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