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左青龙右白虎:新版增加全新的圣兽之力

左青龙右白虎《梦幻诛仙2》,新版增加全新圣兽之力,快来看看吧!

 天魂生白虎,地魄产青龙。《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圣兽岛即将增加“白虎”、“青龙”圣兽之力。相信《梦幻诛仙2》新版开启后,可操控九天神雷的“青龙之力”以及可操控龙卷暴风的“白虎之力”将成为小伙伴们又一追逐目标!

图片: 1.jpg

新增青龙、白虎圣兽之力

  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玩家除了可以在圣兽岛对玄武、朱雀、白虎、青龙四象圣兽进行挑战外,还可以组队进行“宠物升阶”,即朱雀5阶升至白虎1阶,白虎5阶升至青龙1阶等圣兽名称位阶。升阶成功后,即可获得相应的圣兽之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宠物继承圣兽能力后,其体力、防御、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等资质还会得到大幅度提升。因此宠物在挑战相应位阶成功之后,除了可以获得圣兽之力外,还可以提升宠物属性资质,让你的爱宠拥有更加强大的作战能力!

图片: 2.jpg

全新圣兽之力 大幅度提高爱宠属性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即将开启!圣兽岛开启全新圣兽之力,赶快带上爱宠登陆圣兽岛,挑战四象圣兽获取圣兽之力吧!

[编辑:诱惑]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公测周五新服 新手礼包抢先领
《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今日震撼上线
英雄莫问梦幻诛仙2新十人副本模式解析
梦诛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 元婴系统初养成
上一篇:梦幻诛仙2公测周五新服 新手礼包抢先领 下一篇:许愿延至月底:梦诛2私人订制延绵不绝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