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诛2资深玩家分享 护送升级师门综合技巧

定旗,选定在金瓶儿右上方路沿处(别说你不知道,那个地方的砖比别的都窄),点金瓶儿(别点护送任务),然后点到右上方3块大砖有点绿色的地方(人物跑动的时候点护送任务),这时候就能看到护送任务的内容了,然后点右上方房子两个犄角的位置(就象牛角一样的中间),等到快把

  推荐阅读:

  梦幻诛仙2黑暗料理高级通关攻略 从此不愁

  梦幻诛仙2如何利用任务刷经验 帮主教你

  护送:

  (一)遇怪:流波和滴血遇怪3次,赌坊不遇怪,30次护送节省时间至少20分钟,用飞行旗的话总耗时1小时50分钟以内。

  定旗,选定在金瓶儿右上方路沿处(别说你不知道,那个地方的砖比别的都窄),点金瓶儿(别点护送任务),然后点到右上方3块大砖有点绿色的地方(人物跑动的时候点护送任务),这时候就能看到护送任务的内容了,然后点右上方房子两个犄角的位置(就象牛角一样的中间),等到快把金瓶儿拉离屏幕的时候(这里把握下,金瓶儿要都在屏幕内才好),接任务,鼠标往你要护送的方向点一下,再点任务追踪上给的坐标。

  OK,别管了,F11(人多怕卡),遇怪杀怪,遇鱼抓鱼,流波、滴血三次怪,赌坊任务绿的时候还有10秒时间。

  (二)杀怪技巧:你和宠比怪快,NPC都比怪慢

  金瓶儿——手动自动均可,装备、宝宝强力的自动反而更快。(原由不赘述,自己打几次就领悟了)

  张小凡——自动,别浪费你的时间。(啥?你有胁迫的老虎、长生?恭喜你,运气好又省了很多时间)

  小 灰——自动防御

  遇到鬼王弟子的时候,记得这个弟子是10000—11000的血量,每次攻击到小灰都会吸满血。

  第一:你有怒气施放斗转星移的情况下,第二或者第三回合就可以用到小灰身上,小灰两次伤害+你+宠KO掉;

  第二:怒气不够时,算好伤害,小灰有闪避也有暴击的 ,鬼王也会扫的。

  第三:你是圣巫,可以用绵骨封怪,运气好一下封住了,二回合就KO!

  (童鞋你也别一直封,施法也要时间的,封两三下封不住就别封了,浪费时间)

  遇到僵尸就别乱点了,老实防御。

  (三)途中遇到八爪鱼:人抓,宝宝防,第二回合防防防alt+dalt+d,时间童鞋,还是时间

  打怪升级:

  时间是最宝贵的,游戏要动脑筋的。

  别乱跑,队伍差不多磨合磨合就好点,瞎跑误时误事!

  主线任务是给你来练宝宝的,别有事没事瞎做!

  算好伤害,别用1000+1000的伤害打死一个1100血的怪,物理职业平砍能死的别施法了,丫挺帅的,时间也浪费了,前期宝宝能秒,两仨人打不死一个的时候防御吧,看着循环跑运动或是伸展运动闹心死了!

  别去打那些血、防成长高的怪烧双练级,大竹峰少呆会,打小池镇怪练级的神仙,怪有弱点的,发挥下你法宝宝的优势!

  你遇到的怪和队长的等级有关,攒点经验,给恰当的人带队,让你的宝宝比你高几级,相应的地图中你会发现,这怪咋弱了??

  队长有稍微的经验加成

  计算怪的速度,血量,举例来说文文比炼血堂弟子快、血少,你宝宝的能力可以秒炼血堂的话就别让丫自动到文文身上,给那些群的和秒不了的打

  让怪减员,5个人都朝精英身上招呼了?拜托,你先打死俩,别让那么多怪都来回折返跑了

  吃烧鸡,俗话说不吃饱了哪有力气减肥是吧

  复仇、追击是物理宝宝最有用的练级技能

  暂时先这样,切记,计算下队伍中大概的出手速度,伤害,怪的速度、血量、弱点。节省时间,节省过量伤害!

  师门:

  乳燕归巢最后一步传送河阳接了别交,对于像鬼王、圣巫可以省点很多次鼠标

  20-39级建议打怪练级完去做师门,别清包袱,指不定师傅要你包中的物品

  20-39级把多余的宝宝存仓库,带一只要培养的(不要太低级的)宝宝,抓好2女贼1黑蝠1菜刀兔,备好师门用的食物*4,药品*4

  20-39每次找人或是买装备时,顺便出趟城门把黑蝠和菜刀兔补上

  20-39师门别飞旗(有钱人无视)

  39级狂做师门,稳赚不赔,(可以卡在39级用师门的经验和护送的储备来点满技能,冲榜者无视,建议医生还是点满技能再升40)

  40级以上师门想省钱的就和护送一起做,只要师门任务必须回城就完成任务或是买到物品后接次护送,能省省点

  40以上师门宠必定三旗:大王村右下角、黑石一门口、玉清宫右下角通往虹桥点

  同门小号送宠的带牡丹老虎,另小号身上多扔点10-20垃圾装备,大还丹,除烧鸡外其他二级食物

  做师门前接好寻访

  其他:

  可能存在的隐藏属性—宝宝的历练

  6个大区24个40-65角色将近200个化生宠养成心得:想要你的宝宝领悟技能=单练宝宝,打头领怪和精英怪。

  战斗画面中ESC键判定最先取消的是自动

  把你的鼠标停留在自动的位置,左手注意控制ESC,提高你组队烧双抓宝宝的几率,缓解被队友BS的情况。

  丢弃那些你不需要也不值钱的配方,施放包袱空间

  抓鬼时,小号可以带野生玄火(抓比你小号高8-10级的,黑三最高能抓到47的,不知道你小号多少)野生天剑自动在空桑刷钱,卖垃圾也很来钱的说。

  野生的宠也是宠,没有直接经验收益的战斗很实用

  拿西瓜和石头砸脑袋,脑袋都疼,抓野生连击的螃蟹打谐字成趣

  用30的小号带队打五鬼运材,大号带野生群法蚌精是很好的选择。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赚钱攻略:金瓶儿宠物换大药
做《梦幻诛仙2》新服顶级帮派 赢百变兜兜
练级宠技能新选择 反击+连击的BB更有作用
梦幻诛仙2团购进行时 打造1元精品团购
上一篇:梦幻诛仙2赚钱攻略:金瓶儿宠物换大药 下一篇:《梦幻诛仙2》暴力抓鬼 效率想高必须配合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