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速度比鬼王快即可!合欢加点力与敏的衡量

速度比鬼王快即可!合欢加点力与敏的衡量

  玩家“好紧张__”道:

  不要自欺欺人了,各有优势,我们不能否定力HH,全敏HH也不可能比SW快,最多在同等级的力HH之间PK有优势,和SW在一起完全是找虐,除非那SW是脑残,不是全敏,不然你还觉得你有比他快的可能么?

  加敏让你在任务活动的时候没有输出,谁愿意带一个只会隐身,躲角落里等待痴情的HH?现在都追求效率,就算万一死了,有药,有YS,随便带个什门派的不是有输出就是有控制,要不就是奶爸奶妈,谁喜欢带一个吃白饭的HH?

  为了PK,全敏HH失去太多了,而且全敏完全是浪费,加个3敏4敏,比GW快就够了,发展本身的优势,难道为了一个隐身,一个痴情,放弃醉红尘,放弃移花接木,放弃4连么?不值得

  玩家“丢水晶鞋的猫”道:

  之前在没觉醒前大家都认为全敏合欢的速度可以超过全敏SW,之前我也已经把数据写出来,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但是现在证明了全敏合欢是超不过SW的。这个也没什么好说了

  然后为什么我加力敏,因为就是最合理的优化。合欢永远也不能变成第1速,只要保持第2速就可以了。而全敏的话就会浪费很多点,而舍弃一部分敏加 到力上,什么东西都是积累出来的,大家认为即便满级这样加点最多高700多的攻击,但是你这样想为什么还去砸装备往+7砸呢?不是就为了那点你觉得可以忽 视的攻击吗?

  试问一个全敏合欢的性价和一个攻敏合欢的性价哪个高?

  只为等死救人?现在是消灭对手为目标的,谁都不愿意在还没打就准备救人,在说高等级合欢救的血又有多少呢?最起码在战斗外送药的功能取消就已经抹杀了全敏合欢痴情的好处。

  还有就是合欢与医生配合,这个方面只能停留在90级以下的范畴,90级PK的都知道,一个人倒下,自己的攻击就会分给队友,而医生却要浪费一回 合救人,最起码起来了全敏合欢也是站着,只因为速度快。然后为了不被秒尸体,队友别的职业还要给其喂药,这是自己一方该做的,然后呢?

  敌方肯定不是木头也不会等着你们做完这些事然后在“正大光明”的在和你们打。

  之后就变成了纯粹的被动,一直被人打,一直救人补血,攻击输出就瞬间掉了档次。 那时候就耗药,药没,输。

  又浪费了药又浪费了时间,最后还让整个队伍郁闷不已,大家的付出结果却是如此,谁会心里舒服?

  而现在大部分都是选择最快或者最慢拉人,很少出现医生拉人,对方既然杀了一个人还会让那人站起来吗?

  至于痴情的作用,玩到98级, 我自己认为痴情的作用只能威慑。让大家知道我有痴情,请不要随便杀人,惹急合欢,合欢会痴情。对方就会做无用功,而不会把输出全部集中到合欢身上。也会让 SW分心。而一个痴情的变数也很大,让大家安排战术打自己的时候因为多了个关键安排起来就会手忙脚乱。 至于用不用痴情就看战场的局势了。

  不否认痴情可以扭转乾坤,但是只把所有的希望放到痴情上只会让自身落败的一塌糊涂。(有人说全敏合欢不是只为痴情,那么请问这位人士,还有什 么?既然支持全敏请详细写出,不要说,这个还没想好的话。既然说了就要有建立自己理论的依据。而且大家选择全敏合欢相信大部分人是看了那个高级合欢的视频 才这样加的)

  PK放弃主动选被动?相信大家会选择吧!而全敏合欢是控制不了自身的速度快慢的。加了控制速度的快慢又增加了一场PK的筹码和变数。这样的PK才是让大家看的。

  大家不会再看SW第一出手,然后合欢第二出手,然后是医生,然后是鬼王,这不是就是惯性思维吗?假如PK就那么点东西的化那还PK干嘛?PK有意思不在于输赢在于变数的筹码的多少。

  大家以前推崇全敏合欢不是就看到以前一个高等级合欢用痴情回转了局面吗?那就是变数。峰回路转又一村吸引人还是....

上一篇:从速度分布为你解析强力战队的主流战术 下一篇:梦诛四周年之爱情故事 此情可待成追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