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服战比赛分析 最佳PK“战友”宠物的选择

服战比赛分析 最佳PK“战友”宠物的选择

  由于出名的10JBB,各个服务器的排名BB,大家都见多麻木了。这个只是随便选择几个例子来说明一下,就不去各个服务器找排名BB 了。相信每个F的高玩都有几只拿的出手的BT宠物,就不做各个服务器的BB对照分析了。另外,对于各个宠物的“好坏”,仅仅是我个人的观点,仁者见仁,智 者见智 。

  ——————————服战之宝宝选择篇——————————

  首先,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PK都会选择血宠,基本上热门的也就是“天狼”,“鬼巫”, “火龙”,“虎人王”稀有宠物也就是“黄金兜兜”,“龟仙人”,“煎蛋鸟”当然也有很多玩家会打造一些“个性宠物”

  下面先谈下宠物的技能选择:

  出去BB特有技能,技能分为2大类,一类是提高BB的生存能力,一类是给敌方打负面状态。这两者无异于“矛”和“盾”

  究竟谁更重要呢?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个人觉得以目前的PK现状来说,BB生存对于一场PK的胜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所以“幸运”“铁臂”“抗拒”“刚毅”“坚定”“重生”“鬼魅 ”“隐身”就成了几个热门的技能。

  下面列举几个BB

  首先拿天狼来举例。天狼的夺命技能在未修改之前一直是打血厚BOSS的神技!大家应该还记得天狼刷年兽何等犀利。后来也很多人用来刷60FB。 一下6位数的输出很是抢眼,不过这个技能修为之后其实对于在PK中的应用并没有多少影响。目前大家也基本上只是作为一个必中技能在用。

  它的用处可能也还可以用来赌一下运气,守一下已经倒下的“尸体”。

  第一只天狼:是大家常常喜欢打的几个技能超破,超重生,超毒,超级断筋,超强迫,超焕神。 这个一只典型偏向于“矛”的宠物。

  第二只天狼:全高,只是有个高幸运。

  第三只天狼:双特技高铁臂。

  第二只呢,其实是我的BB大家见笑了。ZZ还很空白,不过在实战中,也并不太逊色。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装备宠物秀 烈火城千年修为圣巫
摘星台3力2敏合欢全套装备与宠物展示
摘星台全敏高修为鬼王全套装备宠物欣赏
上一篇:梦幻诛仙竞技宠物培育宝典之法攻系 下一篇:11月26日《梦幻诛仙》网通新服火爆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