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RMB圣巫 各部位装备及魂属性选择推荐

非RMB 69级圣巫各部位装备及魂属性选择推荐

  这里只给一些非RMB玩家装备打造的建议!

  目前本人卡69,所以只列一下60装备!

  武器:三魂的架子一把,管他什么初始,只要是3魂就行,SW不要你去输出所以武器不需要高初始,1品矿出的就成,至于魂则需要你每天逛市场,寻找封印命中,至今我只找到过60+20的封印命中,昨天发现一个65+21命中的,不过为了多一点命中花5块钱,不值!

  头:这个要选择好点的FB装就很不错,+36速度,剩余2个魂换成封印抗性魂+20的,启灵一下,到4就可以,圣巫毕竟蓝还是很少的!

  衣服:这里不推荐双防御的,就是物理和法术都有的,FB装就是双防御, 这里最好搞个物理的衣服,启灵一下+5,最好+6,魂全部打法术防御,这样才能最大限度提高你的防御值!

  项链:速度魂,不解释

  护腕:最好极品初始,启灵到6,打封印抗性魂,最高魂应该也是20,但是目前我只找到过19的!

  戒指:速度魂,不解释

  腰坠:400+血魂很便宜,黑人的10W一个,平常价8.9W

  鞋子:FB装,+36很不错,剩余2魂自己去找吧

  腰带:FB装是60的,而制作的是61级所以FB装淘汰!极品血魂,不解释

  法宝:悲剧的开始啊!解封60法宝必带,风行SW必有法宝技能,自疗,人人都有,不解释,然后就是神佑,信小春原地满状态复活!可是谁能这么好人品打出这法宝呢?囧

  最后

  修为啊修为!你就是我哥啊!

[编辑:丫子]
相关新闻:
上一篇:分析合欢攻击:暴力合欢可达到9285物攻 下一篇:辅助青云的装备法宝选择与战术配合分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