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新版本应从新等级着手 玩家也请理性对待

大部分玩家可以忍受因为等级的提升而导致BB和装备不适用而更新装备和BB,却无法忍受一次又一次刷新当前等级的装备和BB吧?

  这次充值活动和妖兽出来,不管怎么说,以前花很大力气搞的超JPBB、+6+7+8装备面临危机了。BB贬值,装备被超越(基本都是绑定的,所以无所谓贬值不贬值了)。

  基本上完美每次重大版本更新,都将导致一系列东西贬值,现在游戏里没一个保值的东西,而这完全是完美的更新策略导致的。

  基本上,像BB装备之类的,如果随着等级的增长而导致贬值,这个大家都没话说,但是,完美每次更新版本,并不是放开等级上限,而是在现有等级上 进行更新换代。比如觉醒的龙魂装备一出,直接受损的却是装备定型的玩家;嗜血珠一出,直接受损的是法宝定型的玩家;而这次妖兽和+6+7+8道具一出,直 接受损的也是BB和装备定型的玩家。

  而这些损失是完全是完美的运营策略导致的,完美的每一次更新都导致现有的东西贬值,完美的游戏经营理念让玩家找不到一丝安全感。

  说实话,没有人不希望游戏出更好的装备、更强的BB、更好的玩法,但这些不是以牺牲当前的装备BB为代价的。如果你们将妖兽等级定位于105、 115、125、135之类上的,+6+7+8启灵道具定位于105、115、125、135这些高等级装备,同时推出新等级上限,那么只会让玩家更有动 力和期待去升级去花钱搞装备BB,而不是像当前,因为受不了已经成型的BB装备一次又一次被超越被贬值而离开,这样的玩家,再加上被盗、被骗,活动BUG 等因素而离开的,占了梦诛人气流失的最大一部分吧?

  大部分玩家可以忍受因为等级的提升而导致BB和装备不适用而更新装备和BB,却无法忍受一次又一次刷新当前等级的装备和BB吧?从经济来说,换 一套装备BB少说要几百RMB或者几个月时间,而完美你们的更新策略却导致同样等级装备却要换好几次,而且最重要的是看不到头,玩家不知道你们下次更新是 不是又把现有的装备BB给刷下去了。

  所以,建议你们以后更新请从新等级方面着手,每次更新尽量不要对现有体系的当前等级玩家造成重大伤害和冲击,不然,迟早有一天,所有玩家都会离开的。

  至于玩家,也请理性对待这次+5+6+7启灵道具以及新妖兽,因为启灵上限是10而不是7,所以没必要花太多心力去追求+7什么的,自己支付得 起就行,因为以后完美肯定还要出+8+9+10的启灵道具,等级上限也要开,到时候,你现在搞的+7装备、妖兽什么的肯定又要面临被贬值被超越。

  梦诛的更新理念以及运营策略导致现在的梦诛对在玩的玩家来说真的鸡肋,玩之乏味,不玩不甘心,卖号没人要。梦诛的策划都是脑残的空想家么?不着眼于游戏的实际情况而胡乱制作更新版本,即使很努力工作也是白忙活,典型的吃力不讨好。(梦诛的策划有没出力呢?谁知道)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6+7必成使重金打造的装备一夜变成街货 下一篇:秒杀无极限 梦幻诛仙新“妖兽”外形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