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圣巫教介绍
  
  圣巫教乃南疆诸族之起源,自远古之时便已存在,至今仍守护着南疆各族百姓。圣巫弟子体魄强健,融于自然,善与百兽交流,同时参习南疆武技与神秘巫术,不但能够以特殊武技进行大范围杀伤,还能够以自然秘术控制对手令其难以行动。
  
  与攻击力不高的群体物理技能相比,圣巫教弟子更擅长使用各种各样的控制技能,他们可以降低敌人的物理和法术攻击力。12主角中,属于圣巫教的男女弟子分别为:伽罗煌、铃铛。伽罗煌咬破手指,将鲜血涂在战锤之上。“我发誓,将以自己的血守护她,就像用自己的血守卫我的战锤与荣耀一样!”这是他答应保护铃铛时所立下的誓言,他也一直遵守着这个誓言。铃铛每天坐在一只体形硕大的熊猫身上,各种玩具从不离手。虽然她很淘气,但对于伽罗煌来说,铃铛却是能够照亮整个世界的暖光。
 


 

  圣巫教弟子

  伽罗煌

  伽罗煌是负责守卫圣巫教圣巫女娘娘的五位武士之一。只有圣巫一族中最忠诚勇敢的猛士才能享有这样的荣耀。他们的前任——五位战死的圣巫武士开创了守护者良好的传统,当然伽罗煌在传承那些优秀品质的同时,还在不断努力,使自己成为真正的圣巫大武士。最近,伽罗煌接到了一个颇为棘手的任务:他宣誓必须以生命守护一个调皮的小女孩铃铛,这个小女孩将是未来的圣巫教大巫女。在守护新一代圣巫女的坎坷路途中,伽罗煌始终紧握着他心爱的战锤。

上一篇: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