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专业启灵三十年:大神装备+6经验亲传授

专业启灵三十年,梦幻诛仙2大神+6经验传授,大家快来看看吧。

  其实启灵+6并不难,比如每次有了大型充值活动之后,很多人都会把多余的元宝去**启灵幸运石,然后就见世界加6一片红啦……启灵的难点对我来说是控制成本,如何让你花少少的钱就加6这才是真正恶心人的,如果加6不注重游戏币消耗的话,那还不如去买张必成符来的实在,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启灵提示一:

  连续1,2,1,2怎么办?上3真的很恶心嘛?所以完美才出了加3必成符?其实上3,我建议大家不要使用必成符,加3必成符是个好东西啊,龙魂装备用一用,神话装备用一用是可以节省很多游戏币的。但是我还是不建议使用必成符,因为现在游戏里有5个启灵师-京城、河阳、大王、南疆、诛仙剑魄。其实如果你不是真的RP低到家的话,一定要手动连点上3。这不是说要我们去消耗耐心和游戏币,而是寻找你这个角色,这个时间段的启灵最优地点,网上很多的帖子说自己就是南疆上6,有的说就是京城点到5,河阳去加6……这样的帖子太多了,但是你的角色适用么?自己去尝试寻找你最合适的地点吧。河阳连续几次连点不上3就直接换地图吧。找到一个你合适的地图这才是启灵的第一步。

  PS:我一般选择京城启灵(优点:身边卖启灵珠的摊位比较多,缺点:京城地图有的时候会很卡,很容易让人烦躁)。

启灵
启灵

  启灵提示二:

  节约成本中,垫装备很重要。很多启灵方面的帖子里也都提到了垫装备-什么10级装备启灵到几之后点爆,然后去把加5的架子点6什么的,什么连续爆几把装备,然后把启灵加到5的架子点6等等。当然,我们也看到过论坛有人写自己就是一个架子连续点,从1到6就六下搞定。这种说法存在,我目前加了300多个加6装备,只遇到过一次在大王村启灵60护手是连点6下直接上6的,可以说这不是多少几率的问题,纯属是邪门而已,我们有的时候上3都很难,更不要说连点 6下就成功加6了。

  我没见哪位大仙做了自己6下点上加6的录像视频,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这样的方法。言归正传,垫装备的作用有两点,第一:有的时候很邪门,架子可能上6了,但是你要启灵的装备却没有加6(虽然你要重点加6的装备爆掉了,但是加6的架子是不是也可以卖掉,属于**成本呢?);第二:架子如果是加1的,那你点2成功率不是很低,如果你的架子是加3的,可能上4就会失败,这个失败就是我们需要的,因为这涉及到了概率问题,我们累积这样的失败概率,来增加另外已经启灵至5的架子上6成功的概率。综合这两方面,垫装备是必要的,不仅增加了成功的可能,也有减少启灵成本的效果。

启灵
启灵

相关新闻:
各个门派间的优劣对比:青云远胜焚香?
第十一届跨服PK冠军:追梦战队力压群雄
平民中的典范:127级暴力鬼王装备展示
壕破天际:扬名129焚天宫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梦诛2土豪喜爱技能:反击加连击加追击 下一篇:新手玩家必备:100级VIP龙打法要点分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