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第十一届跨服PK冠军:追梦战队力压群雄

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冠军出炉,追梦战队力压群雄,大家快来看看吧。

  英雄有梦,《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于昨晚圆满结束,甲乙两组的冠军战队献上一场舍我其谁的精彩对战,最终都各自登上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宝座。威猛的实力与强悍的战斗令人印象深刻,无限荣耀与丰厚奖励更是让这场跨服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就让我们在恭喜冠军队伍诞生的这一刻,一同期待下一届跨服赛的到来!

第十一届跨服PK赛 王者降临

  第十一届跨服PK赛甲组冠亚季军名单:

  冠军:*縋梦灬战队(群雄逐鹿)

  亚军:灬梦魇告别战队(群雄逐鹿)

  季军:RT灬咏恆战队(伊甸佳苑)

  第十一届跨服PK赛乙组冠亚季军名单:

  冠军:*星有琳兮战队(群雄逐鹿)

  亚军:丶S战队(扬名天下)

  季军:板凳也收战队(群雄逐鹿)

  以上六组战队,将分别获得稀有炫彩羽翼、特殊珍稀阵法、专属称谓、绚丽法印和所在服务器双倍经验等奖励,同时,稀有的小倩、采臣宝宝也将作为神秘奖励,奖励给六组战队。参与跨服赛的32强与96强的队伍也将获得相应奖励哟!

下一届跨服赛 你就是主角

  结束不一定就要再见,《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火热启动中,水果大作战、留纪念六周年特别任务、嘉年华全新神兽黄鸟三大庆典活动已全部上线,稀有水果萌宠、宠物稀有秘籍锦盒、全新神兽黄鸟等六周年奢华奖励已一应俱全,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你们啦!六周年庆典,等你欢聚一堂!

六周年庆典 火热开启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平民中的典范:127级暴力鬼王装备展示
壕破天际:扬名129焚天宫装备宝宝展示
《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4强争霸
梦诛2六岁啦:周年庆典8月28日正式启动
上一篇:《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4强争霸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区冲级攻略:老手小白同样适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