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金玉满堂低调的王者 4000年修为鬼王专访

金玉满堂低调的王者 4000年修为鬼王专访

  今天给大家讲的是第一修为(目前是4084年159天)鬼王拥有区里第一宝宝的二路。平时M他,他很忙好象都在挂机,所以能采访到他,了解他,真的很开心。

  记者傻猪眼中的二路

  二路是老玩家。总是能在排行榜上看见他的名字。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从他的语气中都能感觉到他身上与身俱来的霸气。不认识他的时候也认为他是一个 很难相处的人呢,在认识他以后感觉他也是一个很活泼的人。(透露下二路单身哦。)在默默的关注他的时候,发现他是一个该出手时就出手的这样一个人。

  区里人与人之间,帮与帮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面对这些左右为难的问题,二路总是保持着自己的主见。之前发生的两大帮青楼和低调寂灭合帮事件时,很多朋友包括战队里的人都去了青楼,二路却一直呆在低调。他自己说感觉去哪个帮都一样的吧。

  二路还是一个超级爱弄宝宝的人,宝宝超级多。排行前10宝宝他占了三个,好象还特别喜欢忍者龟呢。他认为在这个游戏里宝宝是必不可少的,就像装备一样,不管做什么,剧情、活动、打架都不能少。完美出了妖兽宝宝后,他还真疯狂,化了20对宝宝(平均每只宝宝都在游戏币4000万以上),合出来的是变异或者普通妖兽。二路喜欢的是天子之书呢。

  二路的装备也是无可挑剔的,似乎对自身要求很完美吧。绝龙神话冲了8次8都没上呢。

  总之,在傻猪心中。二路是一个低调却又低调不了,一个真正的王者,在梦诛的世界,有着自己的主见和坚持这样的一个人。

  战队朋友眼中的二路

  秋岳说:二路和我一个战队的,人不错。装备不错修为高,他和燃(请大家期待燃的故事哦。)是全区最厉害的鬼王。

  Tomato说:他人好,挺低调的,对朋友挺好的。有钱但是不装。

  乖乖说:一个字形容,猪。二个字形容,很猪。三个字形容,非常猪。

  大众眼中的二路

  亲亲说:AV够哥们义气,爽快,RMB战士,看他商店就知道绝对NB,全部都是超抽,重洗丹,必成符。

  星月说:感觉这人很低调。

  飞飞飞猪说:她知道的就是小时候升级最快,基本24小时在线。然后她寻宝卖的游戏币他买了很多。有一次,她摆摊标错价格被他捡便宜买了,然后她加了100W硬给要了回来。(哈哈,飞猪和二路都是很可爱的人哦。)

  自己眼中的二路

  当我让他自己评论下自己的时候。他只用了一句话:自己吗,我觉得我还可以。

  这就是记者,朋友,大众,包括自己眼中的二路。一年多的梦诛世界,虽苦也有甜,虽累也在继续坚持着。

  面对一些玩家的离开。二路说过:坚持下来的才是胜者,他们离开了还有我们呢。二路的签名写过:走的走了,散的散了,留下来的还是好好发展吧。在 面对离开梦诛的人的时候,二路没想过离开,只觉得心寒。面对启8和合妖兽宝宝多次失败,还能坚持到现在,我觉得他真的是个很执着的人。我想他是属于选择留 下来更好的发展那类人吧。我们也真心希望二路在未来的梦诛旅途中,会成就更好的辉煌。

  面对服战。花了这么多精力和金钱的二路,当然会和战队里的朋友一起加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好名次。真心预祝你们

相关新闻:
龙飞凤舞千年修为鬼王全套装备与宠物欣赏
剑气飞虹修为第1人子晴神话护臂+8成功
6002年!烈火城第一修为圣巫型男继续突破
金玉满堂4015年修为鬼王装备和宠物欣赏
上一篇:虎人6+6化生过程分享 完美能给点力吗? 下一篇:新妖兽三太子与妖兽刺空之矛2代资质图鉴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