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实用攻略:梦幻诛仙客户端安装过程详解

实用攻略《梦幻诛仙》客户端安装过程图文详解
  一、客户端安装程序说明
  下载完成客户端安装程序后,双击安装程序进入安装页面,安装程序大小为1.6G。
  二、客户端安装流程
  步骤一:双击安装程序,此时弹出的是最终用户软件许可协议,如果您同意安装,请阅读完本许可协议,请点击【同意】
  步骤二:选择好安装路径后请点击【下一步】
  步骤三:游戏开始安装,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安装过程中可点击【取消】中止安装
  步骤四:安装完毕后,可选择立即运行梦幻诛仙,点击【确定】结束安装
 
  步骤五:安装游戏后桌面会出现《梦幻诛仙》的图标,使用鼠标双击图标,进入游戏更新页面。
  三、客户端补丁更新
  如果您的网络环境不好也可以选择手动更新,首先需要先下载更新补丁,再运行更新补丁程序,选择游戏安装目录,然后点击【安装】。
  当游戏文件出现错误导致弹出或其他不能运行问题,请重新下载。
  四、进入游戏
  更新完毕后,用户点击【开始游戏】,进入游戏登录页面。
[编辑:一兮]
相关新闻:
上一篇:最美2D网游惊艳Chinajoy 完美时空展台火爆 下一篇:完美总裁竺琦透露《梦幻诛仙》公测时间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