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

高手玩家分享:梦幻诛仙五行加点经验

高手玩家分享梦幻诛仙五行加点经验,欢迎讨论。
  •   现在很多人的五行加点都是以自身技能五行加的,比如有的FX加的火,有的鬼王加的金,因为FX火技能多,鬼王金技能多,但你们有没有做过测试呢,加了之后有效果吗?

  其实现在的五行只是抵抗技能,没有某人克某人之说,技能的五行是固定的,不是说因为你有水技能,你多加水五行,然后水属性技能就厉害了i,天音的技能五行对应的是被加人的五行(也就是所谓得五行相生,一些辅助技能都是),比如用水属性群加,有木属性的人会被加的多一点,但医生根本的加血量不会因为医生的五行属性加点而改变,其他攻击职业(这里就是所谓的五行相克),比如金属性的3连,不会因为你加过金属性五行,再用金属性技能就厉害了。

  也就是说,人物的五行加点和技能(也就是攻击)是两码事,现在根本没有所谓克人,只有克技能(技能的五行是永恒不变的),比如你怕鬼王的扫,你就加克他扫属性五行(比如金属性的扫,如果你加过火,是火克金吧?迷茫,如果对方用金属性技能被打的血就会少一些),怕SW封,就加克SW 封印技能的五行,仅此而已。

[编辑:丫子]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觉醒任务一阶二阶详细打法攻略 下一篇:花费最少投入与时间:赚得最多符文熟练度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