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妖兽的出现完全不用担心变异立即成垃圾

所以,对于妖兽的出现,正式服的童鞋们完全不用那么悲观,如果你已经有了几只多技能成品变异,恭喜你,以后直接妖化然后随便练练主要资质就算进化成功了。

  昨天在体验服弄了只成长和血资质都差不多满的铜罗汉妖兽,今天终于练到和我同学那只变异铜罗汉一样的73级,两只宝宝随便比较了下,资质方面我 的妖兽血资多300+,成长多100+,都是全体加点,结果气血才多1900+,照这么猜测,95级携带的满资质普通变异和妖兽相比较,都全体加点,满级 时气血顶多相差5000到1W,攻击型宝宝的话,伤害顶多相差500到1000。

  其实梦猪现在的打架,有特技和状态技能的血宝宝占绝对主力,一个宝宝所带的有用技能多少才是它价值的体现,才是最关键的,资质的差别影响非常 小。也就平常刷任务活动时攻击宝宝有点差别,而且这差别还得建立在妖兽必须和普通变异拥有相同技能的条件下,有看论坛的都应该知道,如果将体验服现在的内 容原版搬到正式服的话,那这妖兽的打造过程和普通变异宝宝相比那可不是相差一两个档次那么简单。

  所以,对于妖兽的出现,正式服的童鞋们完全不用那么悲观,如果你已经有了几只多技能成品变异,恭喜你,以后直接妖化然后随便练练主要资质就算进化成功了。

  如果你还没有好点的宝宝,那就从自己中意的变异开始吧,技能打好以后记得将主要资质也尽量炼满,然后放下心来慢慢等待以后的妖化就可以,完全不 用担心出了妖兽以后自己的变异就成为垃圾,想弄一只实用性远远超过现有宝宝的妖兽还不知道得等到何年何月,就算以后偶尔出现几只超极品了也无妨,咱不是 RMB超级狂战士,所谓的“超极品”咱看都懒得看。HO~~HO~~HO~~

  还几分钟就得赶去上课了,没来得及组织文字各位随便看看就可以,呵。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体验服更新的亮点 重新划分战斗时间限制 下一篇:梦诛最后的疯狂?论妖化系统和VIP称号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