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觉醒后合欢在群P的作用:四连破金刚

可以预测一下以后群P的BB,纯血/血敏,这就看队伍具体怎么分配了,技能除了血BB特有之外,我觉得比较有价值的是高毒(超毒个人认为没高毒好用,仅是个人意见)+群法,BB的毒虽然难命中,但是是按百分比掉血的,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长话短说,前两天听很多人在议论合欢,说什么全敏加点,现在我来说说,都知道觉醒后的SW符文都是加速度的,就算是全敏的HH 也追不上SW,这一点没意见吧?

  既然追不上,加5敏的意义何在? 保证比其他门派出手快? 那么2敏足矣,

  来说一下我的战队配置,1TY 1FX 1HH 1GW 1SW全部人都是血BB我的是血敏BB这是海选标准配置,根据不同会做相应的改变,

  在这说一下,以后PK 攻击 BB 不再是主流,100级的法/攻BB 有1W血? 勉强把,一个JPBB花个1000RMB 不止吧?

  那么我告诉我 100级鬼王一回合就飞一个BB ,扯远了,FX+GW主秒BB,SW封,我召唤(狮子和猴子高等级的时候不是盖的) 天音解封,海选还是很简单的,后面的打法就要看对方用不用血BB了。

  如果不用,那么 2GW 1SW 1HH1TY 或者是不要TY换成SW/GW前提是都有法宝的,HH作为一个物理攻击门派 ,官方没说出来 他是第二把?

  很多人把它排在第二是因为 HH 没有3连,况且4连得输出以不怎么样,所以在把合欢放在鸡肋的位置上,那么我想说,HH 4连 不需要休息,我单P的时候 隐身,毒,(现在的毒暴击很高,毒的伤害也比较客观) ,四连 ,视情况而定是否召唤。

  在这我说一下我的小心地,每次使用符文技能你的五行属性都会发生改变,可能会影响到对方对你的伤害,封印命中等等,太深奥 我也不懂,视情况而定,一般我召唤出来狮子,我就隐身,配合狮子打,( HH别和圣巫 PK真的很无奈)。

  百级以上极品队伍(RMB玩家能点的起法宝而且自身修为又高)注定配置最少为1GW、1SW,不管什么队伍鬼王和SW永远是主流,其次会选择能秒三,降速度的QY 或者能解封的TY。

  常规队伍配置,1SW、1TY、2GW、1QY / 2SW、2GW、1QY(FX) 我见过的一个2TY、1SW、1GW、1FX,可能会有略微的调整,大部分都是这样的,而BB基本都是虎人、鸟一类的攻击性BB

  现在首先说攻击型BB,以后不再是主流(百级队伍)百级GW散连飞一个,没有疑议吧? 我曾见过一个觉醒后的FX不暴击伤害1W,直接飞一个攻击型BB,也就是说攻击型BB太脆弱,觉醒后的人物普遍攻击很高,一回合甚至两回合飞一个BB很正常,那么你花了进1千元打造的JPBB,又有什么用呢?

  可以预测一下以后群P的BB,纯血/血敏,这就看队伍具体怎么分配了,技能除了血BB特有之外,我觉得比较有价值的是高毒(超毒个人认为没高毒好用,仅是个人意见)+群法,BB的毒虽然难命中,但是是按百分比掉血的,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后期PK上来先杀BB将会淡去,转而杀人。这就必须要说HH和TY了,WM现在取消了战斗送药也就是说一个人最多带10格药,像我一半是80,红药30个其余带观音,取消了战斗送药也就意味着TY与HH即将崛起,天音的金刚,点灯都是很好的技能,而对于TY的对手那么只有HH了,4连破金刚,鬼王死了直接痴情,以及召唤狮子

  好晚了,先写到这吧,我觉得觉醒后不再是单一的SW强大了,群P更要靠脑子,单一门派的队伍打起来会很吃力,目前我的号被盗拉,准备去下一个新区,心中的主打队伍配置为1HH、1TY、1SW、1GW、1FX,至于青云唉,只是本人不大喜欢吧,而FX觉醒后真的很强大,谁能帮我测试一下HH的符文能不能使用给GW加上,如果能加那么GW + HH的配置将会无敌。

[编辑:丫子]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诛六大门派属性技能 分配五行的玩家必看 下一篇:伤害测试:合欢召唤兽通天古猿属性为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