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天音寺介绍

  天音寺位于北方须弥山中,门下弟子皆入佛门,修习佛家至高法门——大梵般若,依靠佛法普渡众生。天音寺弟子注重自身修行,以佛门功法强身健体,寂灭入定,法术以防守外敌、加持己方见长,佛门慈悲真言中蕴涵的神力能够使人固本培元,不受外力所侵害,同时救济世人,恢复气血。
  
  天音寺弟子擅长丰富多样的治疗技能,并且能在战斗中复活队友。此外,天他们还能够增加队友的封印抗性,解除封印状态。天音寺弟子一向以普渡众生为己任,但对于邪道魔派,他们也会运用群体法术向对方发起攻击。12主角中,属于天音寺的男女弟子分别为:菩提、琉璃。菩提最大的乐趣就是拿着法杖,跑遍整个天音寺恶作剧。而性格温柔,认真的琉璃,是唯一能让菩提收敛的人。她的武器是美丽的丝带。
 


 

  天音寺弟子

  琉璃

  唯一能让天音寺的闹腾罗汉菩提收敛的琉璃尊者,在天音寺众僧的眼中,俨然比本寺四大神僧还要耀眼。性格认真的琉璃总能将菩提管教得服服帖帖,但凭这一点,琉璃已成为天音寺和尚的偶像。在天音寺中有句流传很广的话,“以菩提为戒,以琉璃为榜样”,一正一反,对比分明,恰恰烘托了琉璃的伟大。实际上,琉璃只是一个暗恋菩提的普普通通的法术精湛的小女孩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