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诗词欣赏

  无题——某日菩提睡懒觉不醒,天音寺难得的宁静之中,普法师兄作此

  小菩提,志气高,只耍棒子不用刀。
  日上三竿不觉晓,天音罗汉乐陶陶。

  人物剪影

  老和尚闭上眼睛,缓缓道:“慈悲为怀啊,慈悲为怀。把菩提带上来吧,反正你们也舍不得真打他。”
  于是几个和尚一个接着一个的喊道,菩提,过来吧!师父不生气了!
  菩提脚下一闪,已然到了普泓的面前。
  “跪下!”普泓的语气十分严肃。菩提恭敬跪倒,拜在佛像面前。
  “你昨天答应师父什么了?”普泓怒不可遏,大声喝问道。
  “不可和香客说菩萨是我的师母。”菩提答道。
  “哦,啊,不是这个——那就是前天,前天你答应师父什么了?”普泓略显尴尬,顿了一顿,又是一喝!
  “不可在大殿烤山芋吃。”菩提答道。
  “也不是这个,那大前天你答应的师父什么?”普泓显然有点乱了方寸,强作镇定的继续问道。
  “不可拔师兄的胡子。”菩提答道,然后想了想,恍然大悟般接着说:“师父的也不行。”
  “那大大前天呢?”师父擦了擦汗,显得力不从心。
  “不可在膳房的锅里洗澡……”
  “那……”
  “不可……”
  将近两个时辰后。
  “你看,你也记得半年前曾经答应过师父,不许毛手毛脚听别人说话只听一半吧?”普泓喘着气,口干舌燥。菩提眼明手快,跑去沏了一杯茶,恭敬地端给普泓。普泓一脸欣慰,接过去正要入口,突然放下茶杯,警惕地看着菩提。“你记得答应过师父什么吧?”
  “巴豆是药材,不可随意掺在茶里。”菩提心领神会,同时情不自禁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天音寺推荐招式

  大梵般若:天音寺主心法,佛法之至高精髓,欲渡人渡自身者,皆需将大梵般若秘笈铭记于心,方能持有大境界、大自在。包含技能“往生咒”:使用该技能可复活队友,复活的气血值随心法等级提高。

  无量寿经:佛法普遍万界,众生皆可成佛。佛法无边,积无量德行,在十劫前,普万物众生,方可成佛,号“无量寿佛”。包含技能“无量净世咒”:使用该技能,可同时攻击多个目标。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