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灵物华丽蜕变:宠物飞升好帮手实力倍增

灵物华丽蜕变,梦幻诛仙2宠物飞升实力倍增,大家快来看看吧。

  全新的宠物飞升玩法是在原有的宠物系统基础上,开启宠物的飞升功能使宠物获得更多资质空间,并产生全新玩法,提升了回合制的修仙魅力。开启宠物飞升的必备条件是爱宠大于等于80级,待宠物成功飞升后,将获得一个全新的飞升技能,使宠物成为战场上更加强有力的帮手。此外,宠物飞升后还将获得特殊的外形变化,彰显宠物飞升后的特质。

  宠物飞升——飞升技能

  宠物在飞升后,将会额外拥有飞升宠物技能。在宠物飞升等级每提升5级时,都将额外获得一个飞升宠物技能。

宠物飞升
宠物飞升

  如果您对于宠物飞升技能不满意的话,可以使用“洗神丹”对宠物飞升技能进行重置。每次重置时,消耗一个。您可对不同位置的技能,进行重置。

相关资讯:
改变PK格局:圣器系统突破传统装备极限
让实力到达巅峰状态:装备聚星系统简介
全新资料片万千宠爱:唯美壁纸随你挑选
甩开对手几条街:新区10天破百级全攻略
上一篇:改变PK格局:圣器系统突破传统装备极限 下一篇:新版资料片万千宠爱:六大进击亮点首曝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