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甩开对手几条街:新区10天破百级全攻略

甩开对手几条街,梦幻诛仙2新区10天破百级全攻略,快来学习偷师吧,紧随大神的脚步!

  进入主题。我这个新区《倾国倾城》大概冲了5000R了,我不是什么土豪。我是5开档娱乐选手。我接下来所的这个冲级的方法需要建立在冲些钱的基础上,平民或商人就算了,毕竟是冲到全区前10的,不可能不花钱就进去,但也可以按这个方法升级,升级速度会比较快。好了 下面我要正是说了,他们工作室5开档是怎么3听80级,10天100级的。

  首先:第一天,完美12点开新区

  1、12点开新区。号要进去。5个号(名字都在备注里打好)。单开的话可以通知固定队速度快一些。

  2、进去之后,迅速做新手任务,这个必须做。 人物,不管什么职业必须5敏加点

  3、5个号一起新手任务做完应该10级多。然后组队,领双倍草庙村挂机。我说的细一些大家不要嫌我啰嗦哈。

  4、马上充钱每个号先弄1个天赐兜兜。然后在UU898充钱,看到有人挂无级别武器。迅速收5把。

  5、等邮件,到了马山回来换无级别,天赐兜兜,继续挂机就可以!基本就是一直挂机,到30级应该在2点30到3点

  6、30级速度回城,想开店的开店、然后马上去赏金(不是马上赏金哦。是马上建战队,这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因为战队建立48小时后才能参加神话。周五12点开新区,一定要抢到4点之前把战队建好。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7、建完战队马上赏金。做到49级。然后憋经验。因为是无级别队,打49级怪非常快,而且还可以做2JF。

  8、经验一直憋,周5一定会有3倍,4倍或者6倍经验2个小时。这2个小时49级抓鬼非常效率。因为带的70级属性

  的武器,抓49级鬼,相当的快。

  9、抓完鬼应该49憋了一些经验了,然后点升级50。速度收徒弟。这一批徒弟是免费的。每个号可以收4个。要那种

  第2天上午就出师的。然后继续赏金,就是无限双倍赏金。到晚上能到60级,赏金累了就挂机睡觉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第二天(周6):

  10、第二天起来,让徒弟速度出师,继续还能收一波免费徒弟,又是4个徒弟,快速晚上出师。晚上再收4个。

  这样每个号12个徒弟收完。一个徒弟350W经验。12个徒弟4200W经验到手。

  11、然后继续效率赏金到晚上、应该69憋经验中。挂机睡觉(有时间挂机的时候,去UU898收点**。看个人经济

  而定了,有钱的土豪收5个神驴,乔巴,反正是65能带的,或者喜妹我比较倾向。)为了是第二天的神话。

相关资讯:
不是极品你打我:龙渊109圣巫神级宝宝
万千宠爱在一身:给你最爱投上神圣一票
全民票选宠你所爱:免费门门龙等你来拿
全新圣器系统出击:比武PK格局重新定位
上一篇:高玩手把手教你赚钱:拿金瓶子换大药吧 下一篇:梦诛跑商经验实用攻略:发财致富从此开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