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全新圣器系统出击:比武PK格局重新定位

圣器系统全新出击,《梦幻诛仙2》PK格局重新定位,大家快来看看吧。

  距离《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10月23日公测,还有11天!今天冻冻给大家解密关于圣器系统的绝密资料,圣器如何改变PK格局?且听冻冻细细分解。

全新圣器系统降临 逆转PK战局

  全新圣器系统

  圣器系统,作为《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中的重点玩法之一,将从本质上改变装备品质,突破传统装备的极限。通过针对防御项的属性加成来提升玩家抵御攻击的能力,从而改变以秒杀为主的PK格局。而圣器的获得方式,就是通过全新副本“邪神降临”掉落。由于新副本的难度等级可以自选,因此不同难度的副本掉落的圣器等级也不同,进而使人物所获得的属性加成也将会有区别。

  进击的圣器

  拥有圣器后,如何使圣器进阶从而获得更加强大的战斗属性?这就是圣器培养。圣器培养分为缚灵、转灵、碎灵三大培养操作。

  圣器缚灵,是通过使用“千品宝灵”对圣器进行升级。圣器在升级后,除了获得属性的提升外,还将领悟出全新的圣器技能。而圣器技能,在今后的修仙道路上则会成为角色生存或输出的强大依赖。

  进行圣器碎灵,玩家可获得用于圣器升级的“千品宝灵”。可将不同品质的圣器进行碎灵操作,根据碎灵圣器的品质以及等级不同,将获得不同数量的“千品宝灵”。

  最后,冻冻要特别说明一下,圣器转灵可以将当前品质的圣器技能、圣器等级平移至新品质的圣器上。

强大圣器 创造逆天神话

  掌握《梦幻诛仙2》圣器系统,获得至高无上的超神力量!10月23日,《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即将来袭!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十月首服心旷神怡开启:冲级赢取神兜兜
全新版本万千宠爱 神级道具在线就能拿
120百鬼夜行攻略:各关卡BOSS血量打法
专为鬼王宗而设:鬼王1-70快速练级之路
上一篇:十月首服心旷神怡开启:冲级赢取神兜兜 下一篇:全民票选宠你所爱:免费门门龙等你来拿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