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香装备的选择 焚香爆击堆到550+详细攻略

焚香装备的选择 焚香爆击堆到550+详细攻略

  相关新闻:

  分析未来青云走向:宠物与法宝的选择

  分析觉醒后合欢在群P的作用:四连破金刚

  焚香爆击堆到550+,项链舍弃法术伤害数值弄四魂打上2%-3%的法术暴击伤害,戒指这个不用舍弃,毕竟焚香不需要速度也需要四魂打上2%-3%爆击法术伤害。

  腰佩这个气血增加很多,但是现在PK都是无视焚香的存在,可以给大家两个选择。

  一个是继续保持爆击后的伤害四魂,可以全上2%-4%的法术暴击,伤害也可以选择两个增加气血的魂。

  现在PK已经不用质疑了,焚香根本不可能最后出手,有何必去舍弃几千的气血呢,鞋子跟着等级走法术暴击30+上3个或四个,根据队伍分配上一个速度魂或者两个。

  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这样的配置只适合团队。

  玩家“alsidufa”道:

  项链照你这样,基本伤害掉了400多,对于一般80法师来说5000攻击400爆击(20%几率)是基本的,也就是说基础伤害掉了8%,爆击后伤害+16%。计算下。0.92*0.2*1.16=0.0.21,和原来的0.2基本没差什么,故LZ的提议是没什么用的。

  还有,如果要550爆击的话,攻击肯定要掉500以上。

  以上计算过程省略了些过程,只给出结果。

  计算其实不大准的,实际上攻击差不多的人,40年修为比6年修为的大概多几百到1000,一个单法6000基础伤害的。如过你真要厉害的话直接砸修为吧,弄到1000年什么都好说,前提是别的玩家100年左右,如果有个QY也有1000年,那你自杀吧!

[编辑:玉仔]
上一篇:分析未来青云走向:宠物与法宝的选择 下一篇:梦幻诛仙2 资深玩家带你玩转合欢PK技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