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帮派现玩法太单一 玩家设想城战系统玩法

帮派现玩法太单一 玩家设想城战系统玩法

  我也是内测到现在的一名老玩家了,很多朋友离开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喜欢上了这个游戏。现在等级满了技能也差不多满了,忽然关注周围,发现好多满级的都不经常在线了,问了好多人都说是无聊的。

  刚出帮派守护兽还好多打帮战的,现在呢,我们区连着两星期就两个帮派打了,要出服战了,区里是火了几天。修为涨了价,讨论的人也多了,实际情况呢。朋友们都说,能参加的也就那几个人,没咱们事。是啊,我们只能谈谈而已,我喜欢这个游戏,所以希望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提点自己的建议。

  我想说帮派这一部分,其实这里做好了,也能带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是一时,是长久的。要增加很多创新的东西和借鉴部分游戏成功的地方。

  我有这样一个想法,就是增加城战系统。

  城战,一守三功,一战决生死。豪气凌霄,彰显第一帮派风采。

  1、地图,就选河阳。三个城门,三个帮派攻城切入点,地图要配备守城名怪(只能攻城方遭遇)城门处配备守护门神,怪物不能太简单。

  2、决战,一战定生死,就是说输的个人和队伍直接清出城战场地。这里就要说下现在帮战的弊端了,行动力没才能出去,实力差不多的队拖都能拖到结束,恶心死。帮战的是越来越少,城战绝对不能采取这样的规则。

  3、判罚胜负

  守城方把攻城人员清理完是为胜利,还有一种是,规定时间到,守城人员剩余数是系统规定人数数量也为胜。

  攻城方规定时间到,守城人员达不到系统要求是为胜。这里说到了规定人员,也是现在PK站的一个弊端,拖时间。所以这样要限制人员,10人?守城方剩余10人或者10人以下,判定无抵御能力,是为输。

  4、时间,时间的设定尤为重要,要是晚上7点-12点这个区间是为最好。这个时间段大部分人能闲下时间玩,城战最好设置成3小时,8点-11点为好。

  5、竞选,星期5-6的帮战为参考。把星期日的时间让给城战,根据帮战积分决定。这里要改下一个帮战积分的设定,在规定时间内胜利积三分,负一 分。规定时间内没决出胜负是为平,积两分。守城方为积分最高帮派,攻城方为积分2、3、4的帮派,积分同样的按帮派总积分计算。

  6、奖励,奖励的东西档次要提高,高抽、高技能书、高级培养液、高级完美启灵珠、变异BB、守城方胜利奖励的称谓、特殊类奖励(胜利的一方下星期帮派任务奖励加成,要可观的奖励)胜利的一方收取胜利果实,大家一起参与才开心。

  嘿嘿,特殊类奖励有一定几率获得。像魔兽啊,新宠啊什么的。还有就是守城胜利的那个帮派,奖励帮派升级的条件。这里是说开新帮派等级,下边在说。

  大体就这样,希望大家多讨论发表下意见补充,为了名副其实的第一帮的荣耀,大家一起奋斗。

  开帮派等级上限6级。现在好多帮派5级,你能记起几个?走在大街上,碰到很厉害的那个帮得人你什么态度?现在,这些都很淡。

  6级帮派,建设和帮派资金要质的增加,不能太容易达到。最主要的一个升级条件,设为一次城战守城胜利或者三个攻城胜利,帮派和城战相辅相成。

  6级帮派DIY个性图标,这个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多吸引人,为什么是6级帮派,这是第一帮的荣耀太多,甚至泛滥就没意思了。只有这个奖励才能让人记得曾经第一帮的风采。

  6级帮派新技能,这个还没想好出什么,大家给点意见。

  增加新的帮派任务,现在帮贡的获得,只能有限的几个商人和护送人员获得。好多人员都去了低级帮派跑帮贡,这是帮战人员的一大损失,新的帮派任务要每个人都能做,像抓鬼那样的10个为一轮的任务。

  增加帮派建设,设置上限,为了帮派大家一起努力建设,这就是为什么提到升级6级帮派,建设什么的要质的提升。太容易得到的反而没意思。

  偶现在只能想到这些了,有想好的在补充,还有就是大家的意见补充,使之更完善,为了梦诛越办越好,为了大家玩的开心。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职业的不平衡与门派人数多寡有主要关系
《梦幻诛仙》百万好礼回馈公会与帮派
有情有义!《梦幻诛仙》帮派生活美好瞬间
梦幻诛仙帮派技能计算器
上一篇:《梦幻诛仙》最后一轮资格赛12月5日开战 下一篇:越大越孤单 羡慕新手对游戏的激动与兴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