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老套赚钱攻略最实用:发财致富由此做起

  一、刷启灵。  乞灵,伴随大家从游戏开始就众人皆知的武器强化道具。时间渐渐过去,乞灵屹立不倒,完美人生开启后,子女系统的装备,必定会退高乞灵价格,中午的招财兜兜是刷乞灵最简单方便的方法,多带些小号(毕竟是回合制游戏,拼得就是小号要多),都放在招财兜

  一、刷启灵。

  乞灵,伴随大家从游戏开始就众人皆知的武器强化道具。时间渐渐过去,乞灵屹立不倒,完美人生开启后,子女系统的装备,必定会退高乞灵价格,中午 的招财兜兜是刷乞灵最简单方便的方法,多带些小号(毕竟是回合制游戏,拼得就是小号要多),都放在招财兜兜那里,每天中午吃饭时间,简单的登录下,点招财 兜兜,乞灵到手,别小看这几个乞灵,一星期下来,是很可观的收入。

  招财兜兜位置:草庙(110,50)

  二、刷跑环物品,副本书。

  这个跟捉鬼有关,放在一起,去镇妖大师接任务,接到散财的阴灵,找到要打的怪,点怪后选抢夺阴灵大叔碎银任务,在然后就可以刷碎银了,完毕后不 打怪,直接飞回镇妖大师循环接任务,只需散队,重新组队即可接到新任务,碎银到京城当铺兑换典当品,环物品一般10W+。如果接到黑龙大哥的任务,方法一 样,找到要打的怪,选择挑战黑龙帮大哥(呵呵,是个可爱小**),记得带好毒宝宝,可以上毒。这两个任务可以重复挑战和刷碎银的,队长暂离下,再归队就可 以了。所换副本书跟等级有关,环物品是随机的,价格相同。

  镇妖大师位置:京城(527,55)

  三、野宠店。

  小号不知道怎么赚钱,方法很多,多之又多,最简单,也是最辛苦的,野宠店。开个商店,专做师门野宠,除了辛苦,就是金钱,别看了,快去开店吧。小技巧:补货很累很麻烦,分好类,善用商店当中的收购,会节省很多力气。别看这小钱,一个月下来相当相当的可观。

  四、五开闭关。

  这里很重要的一点,是要五开,五开,可以升级,可以带小号,可以带宝宝,刷出的宝宝也都是你的,加上乞灵,闭关钱完全可以赚回,升级的同时赚钱,赚钱无痛苦,只是多少就不好说了。

  商店管理员位置:(520,252)

  五、练宝宝。

  40级得宝宝,60级得BY,都是炼骨用的,不要轻易丢掉或者卖掉,注意一下有没有满条再做处理,没有满条资质,看下速度资质吧,如果速度资质 是0,是可以当龟速炼骨用的。练化生宝宝也是相当有技巧的,1J的宝宝,悟性好的,2J宝宝,都是可以打书顶格子的,顶到3个技能再去带吧,有的新玩家问 了,为什么不顶到4个格子,我只能回答,我是没有这样强大的人品。3个格子还是比较好顶的。知道那么多5,6J化生怎么来的么,就是这样来的,不要吝惜那 10W的垃圾书钱,一个5J宝宝,就都回来了。

  六、宠物图鉴。

  老玩家是不是已经在记忆当中才有宠物图鉴这个词了。个人感觉,最冷的,恰恰是能赚到钱的,新朋友们,去找宠物仙子吧,只要你不怕枯燥,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100级VIP龙的打法攻略:战斗需要准备充分 下一篇:梦幻诛仙2天音擂台PK 分享自己心得经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