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100级VIP龙的打法攻略:战斗需要准备充分

  今天来写篇100级VIP龙的打法要点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以前一直以为100级的VIP龙很难打,研究过后,发现其实很简单。  下面奉上我的打法要点,适合新手,高手欢迎指正。  前提要点:100级VIP水龙的速度很慢,比我们所带的最慢的BB还要慢。于是造成了

  今天来写篇100级VIP龙的打法要点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以前一直以为100级的VIP龙很难打,研究过后,发现其实很简单。

  下面奉上我的打法要点,适合新手,高手欢迎指正。

  前提要点:100级VIP水龙的速度很慢,比我们所带的最慢的BB还要慢。于是造成了无法提前用BB给自己解毒的结果,注定在水龙用毒的时候我们会被毒掉一回合血,但同时由于水龙的慢动作造成了我们打起来更加轻松。

  药品准备:解毒 药两组、蓝药一组、战斗红药两组,观音水两三瓶。

  职业搭配:天音必须的,鬼王必须的,可以带一个或两个法系职业。

  BB搭配:物理系职业带法宠,法系职业带高攻击物攻宠。

  血量建议:人物的血量最好25000以上,能上3W的最好。

  站位建议:天音最好最后一个归队,这样,天音就会站在队的最上或最下位置,大大减少了被水龙凝石和混的可能性,从而保证加血的平稳。

  速度建议:要明白队伍里的速度顺序,前三速的要记清楚。

  战斗开始后,水龙会变身两次,在两次变身的中间会有一次给自己加反弹状态,在这里称之为三个阶段。

上一篇:四邪神攻入人间:铲除妖邪夺得修罗秘宝 下一篇:老套赚钱攻略最实用:发财致富由此做起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