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

分析五行相克在PK中的影响及速度的运用

分析五行相克在PK中的影响及速度的运用

  五行点相信大家都还没加吧,都怕是加错点数,洗点的几百W可是很心疼的。

  加点的点数过了80觉醒也才给10点.我觉得以后五行点数的大部分应该都是靠龙晶来提升的。这个就要靠大家一次次的刷新副本了

  在论坛上我还没看到一个关于五行相克的帖子,所以我想先抛个玉.大家一起讨论下。

  可能一些人还没发现现在技能上的一个说明:技能使用后本回合获得(金OR木OR水 OR火OR土)属性50点

  按照我的理解就是使用了此技能之后本回合你五行属性多了50点,但下回合这50点就没了

  举个例子:(在双方都不带符文,都没五行点的情况下)

  SW的石化技能是水属性,那就是本回合他使用此技能之后增加了50点的土。

  那之后的攻击职业就可以用木属性的技能去打他,这样效果会更好。

  反过来说SW这边的TY就可以用火的补血技能帮SW加血了。

  但是如果攻击者比被攻击者速度快,被攻击者还没出过技能,那他就是属于无五行属性阶段,攻击者用技能打的话就没有属性相克的效果了。

  PS:以后SW可能不用石化封人了,这样很容易被第一回合秒杀,鬼王的扫就是木属性的。

  另外嘛比如打水龙,你可以使用些+土属性的技能去打,这样减伤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以上是本人上班午休时候的一些YY,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现在大都是关于觉醒的帖子,其实我觉得这次更新最好玩的其实是5行。

  如果我有说的不准确的地方希望大家跟帖...

[编辑:丫子]
相关新闻:
上一篇:分享:觉醒隐藏称谓 龙之血契获得方法 下一篇:天音单过80水龙文字版攻略 耗蓝不到三组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