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

天音单过80水龙文字版攻略 耗蓝不到三组

天音单过80水龙文字版攻略 耗蓝不到三组

  刚进去,龙是毒-秒-混-加血-加血,后面的就是秒-毒-秒-混-加血-加血,前面刚进来的时候别用金刚,因为金刚的虚弱在下一轮秒攻势来临的时候没完,也就是你要挨打,建议进去。先灯,叠加灯,大血,然后就中了2回合的混,混完后,就套金刚,龙的毒下来,你就点灯。

  基本上都不用加大血,一直到完。我打时候,刚进来那一轮是灯--灯-大血-防-防,接下来是金刚-防(没蓝就丢蓝)-灯-防-防-防,一直到150回合完,尽量不要高闪避,要是你躲了混,接下来就要打你了,而你金刚的虚弱还没完,要是没自疗,就有点危险,建议把戒指取了。

  而且好像躲一次混,后面的攻击比前面要高,我就这样死过一次,前面就算暴击也就8000血,躲混之后爆我1W1,而且出爆的几率贼高,再加上毒,很可怕,所以高闪避最好小心!

  这样下来可以算算,能用多少蓝,6回合一循环,6回合中,金刚200多点蓝,灯100多点蓝,25个6回合,就几千点蓝,这是保守算法,也就是说,这样下来,根本就要不了多少蓝,加上进FB过回廊的一个镜子,花费很少得,可以一直去刷龙魂装了。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分析五行相克在PK中的影响及速度的运用 下一篇:震撼的天音神技 4级净天地真言符文实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