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专为鬼王宗而设:鬼王1-70快速练级之路

专为鬼王而设,梦幻诛仙2鬼王1-70练级之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小弟练了很多帐号,其中发现练级最快的不是QY也不是FX而是GW,为什么说GW快呢?现在我来给大家说明一下练级流程。(1-50级所有职业都是一样的练级流程)

  1-10级我就不多说了,就做组任务发发呆随随便便就能上10级了。

  10-20级就是拿个1小时双跑到青云山挂着刷1小时怪,轻松上20。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20-45级可能我说了有很多人会说这是放屁,不过我还是要说新人可以看看,20级开始新人就可以跑万2挂机了,然后有经验就升级一直点到35、36级停着。个人比较保守喜欢点到35级这里有人会说跑黑1、黑2练级,其实这样没什么效率,在黑1、黑2经验的确比万2要高上许多,不过打怪的时间也比万2要长许多,这样一折中起来算一下其实经验和在万2没什么大区别。如果照我说的方法做就可以一直挂万2挂到45级,自己算清楚经验够不够直接点45级。(1-45级纯挂机流)

  45-59级这里其实也没什么好多说的就是捉捉鬼、封封妖,没什么特别的。这里可以考虑停在53把技能先点上来,因为如果超过53级封妖的经验就会少很多如果有毅力的朋友可以停在53点下技能。顺便下个几次FB弄点FB装备。按照以上的说法从1-50不用1个礼拜的时间就能搞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2天是不是可以直接冲50,因为20-45级完全不用你练,只要在万2挂着吸经验就可以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59-70级这里就是我们的重点,59级开始你就开始刷战场刷到69,再把剧情做掉直接70!这里的战场指的是领袖,别以为60以下的人就不能刷领袖了,59级的GW一样能刷,只要你的伤害有2800+血超过8000+刷领袖还是很简单的。当然59级几乎没人会带你一起刷领袖,因为很多高级的人带上你他们会没经验,所以你还是自己组上人自己刷(59级找5个强力的应该不难吧),只要你有这个信心,1天里面刷1000W经验也不是一个很难的事情。我曾经 1天内刷了1400W经验,只是从中午开始刷,中间自己再做点任务其中包括SM、飞贼、日常、黑龙等等这些任务加起来100W经验肯定有,如果晚上有活动那就更快了,当然不是叫你去活动而是叫你去刷领袖,因为晚上活动的关系战场里面人一定不会太多,和你抢领袖的人当然也就少了。(那次1400W就是这个时候刷出来的)

  以上只是小弟一些拙略的看法,如果有大虾请指点!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最土豪的副本奖励:新副本“邪神降临”
新版万千宠爱即将来袭:看萌宠华丽变身
全城热议中秋福利:全新版内容备受关注
三大活动共庆中秋节:奖励福利汹涌而至
上一篇:50级黑石问情副本攻略:小白过来看看吧 下一篇:120百鬼夜行攻略:各关卡BOSS血量打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