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三大活动共庆中秋节:奖励福利汹涌而至

三大活动共庆中秋,梦幻诛仙2福利汹涌而至,大家快来看看吧。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中秋佳节即将来到,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梦幻诛仙2》也准备了猜谜语、包月饼等丰富的节目给大家,让你尽情享受中秋佳节的热闹与乐趣。同时,双线一区“锦上添花”也将于9月25日12:00绽放开启,大家可不要错过咯!

双线一区新服锦上添花 周五开启

  中秋节活动一:华灯烂漫藏隐语

  顾名思义,这个是单人参加的猜谜语活动,小伙伴们可在京城找到“朱目定光仙”NPC,并领取一张谜面纸条,小伙伴要根据纸条暗语 ,判断出暗语所说的是哪个NPC,再将纸条内容送到指定的NPC处,即可完成完成任务,当完成任务的时候还会获得“花好月圆”月饼奖励,花好月圆”月饼中,有三倍经验药、修炼元气、修为结晶、宠物忠诚药、替身娃娃、活力药等修仙必备物资。实在是人人都刷,不刷才怪。

萌兔邀你猜灯谜

  中秋节活动二:家好月圆庆中秋

  这个活动需要组成三人队伍,在京城中找到“长耳定光仙”NPC领取任务,小伙伴们需要通过击杀相应的怪物来获得制作月饼的材料,集齐材料后也可以制作“花好月圆”月饼。按照冻冻的直觉,这个怪物难度并不大,所以小伙伴放心勇往直前吧!

天狗作乱 夺月开启

  中秋节活动三:须防天狗侵太阴

  这个活动难度比上面的稍大,挑战冲动十足哟!小伙伴需组成一支三人以上的队伍,找到任务发放NPC“目连尊者”来领取任务,再找到京城中藏伏的“蚀月天狗”开展战斗,任务完成后,可获得经验,月饼等奖励外,还可以获得修为哦!说到这里是不是跃跃欲试呢?

呼朋唤友 大战天狗

  精彩纷呈的中秋节目是不是让你惊喜不断、热血沸腾呢?《梦幻诛仙2》与你相约中秋,相约锦上添花。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9月25日开新服锦上添花:喜迎全新版本
最新最强爆料:年度新版本内容即将登场
都教授现身中秋庆典:都教授宝宝等你拿
萌兔姐妹花送月饼:中秋节活动奖励不断
上一篇:9月25日开新服锦上添花:喜迎全新版本 下一篇:全城热议中秋福利:全新版内容备受关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