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视频>

新版万千宠爱即将来袭:看萌宠华丽变身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即将来袭,看萌宠华丽变身,大家快来看看吧。

  什么是超能宠物?你想象中的超能宠物又是什么样的?《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即将于10月23日正式公测!“超能宠物的一天”爆笑视频火热上线,看萌宠如何华丽变身!

  “超能宠物的一天”:

超能宠物 即将现身

  《梦幻诛仙2》中的宠物种类繁多,它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个人魅力,令玩家们为之倾倒,视其为自己的“掌上明珠”。这些被玩家宠在“蜜罐”中的宝贝们,拥有独特的外形,肩负保护主人的艰巨使命。在敌人面前,它们就是强悍的战士;在主人面前,它们是温顺的“小绵羊”,还练就了一身撒娇的本事,讨得主子们的欢心!在《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中的超能宠物则更加勇猛无敌,可在主人遭遇危险的瞬间,提供致命反击。

  新版本中宠物飞升系统将作为超能宠物现身至关重要的系统,并将发挥宠物的超级作用。通过释放致命的飞升技能,左右战局结果。飞升后的宠物拥有单独的飞升等级,通过“宠物魂魄”进行提升。宠物在飞升后,除外形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其潜力点、资质、仙果上限等内容也将焕然一新。

宠物飞升 潜力无限

变身威力无比 即将现世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即将于10月23日正式降临,包含宠物飞升、全新副本、圣器系统在内的多种惊喜玩法,就将一一展现!锁定10月23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全城热议中秋福利:全新版内容备受关注
三大活动共庆中秋节:奖励福利汹涌而至
9月25日开新服锦上添花:喜迎全新版本
最新最强爆料:年度新版本内容即将登场
上一篇:《梦幻诛仙2》那些年 我们一起温情的小时代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