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最美2D网游惊艳Chinajoy 完美时空展台火爆

2009年7月23日,第七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各家游戏厂商欢聚一堂,并且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了多款新作。在各家推出的新作中,完美时空以应用3D技术为宣传口号的《梦幻诛仙》显得格外引人注意。下面就让我们去2009ChinaJo

  2009年7月23日,第七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各家游戏厂商欢聚一堂,并且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了多款新作。在各家推出的新作中,完美时空以应用3D技术为宣传口号的《梦幻诛仙》显得格外引人注意。下面就让我们去2009ChinaJoy展台看一看,梦幻诛仙有哪些魅力可以牢牢抓住玩家的心。

  完美时空互动娱乐公司总裁竺琦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回合制2D网游市场竞争激烈是有目共睹的,但《梦幻诛仙》仍然会将成为2D回合网游的里程碑。”竺琦先生还自信地表示,“《梦幻诛仙》的推出将使2D回合市场扩大一倍。”是什么原因使完美时空如此自信?


梦幻诛仙展台——飞翔!在新的回合!
上一篇:《梦幻诛仙》封测客户端官网下载开启 下一篇:实用攻略:梦幻诛仙客户端安装过程详解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