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最美2D网游惊艳Chinajoy 完美时空展台火爆

2009年7月23日,第七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各家游戏厂商欢聚一堂,并且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了多款新作。在各家推出的新作中,完美时空以应用3D技术为宣传口号的《梦幻诛仙》显得格外引人注意。下面就让我们去2009ChinaJo

  一位热爱拍摄游戏MV的玩家表示,之前制作的MV,曾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游戏中搜寻素材,甚至为了找寻风景秀丽的场景,用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而《梦幻诛仙》则不同,几乎每张地图都存在多处“闪光点”,这位游戏爱好者还表示在《梦幻诛仙》推出之后,进行相关MV的拍摄。在展台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梦幻诛仙》中的优美的景色并不是一张贴图,比如奔流而下的瀑布,水拍打在岩石上向四周溅落的水星儿都颗颗可见,这些细致的景色是以往2D网络游戏无法做到的。“《梦幻诛仙》可用的素材非常多,非常适合我们这些喜欢拍摄游戏MV的媒体爱好者”这位试玩者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在现场还有一位玩家在看过《梦幻诛仙》资料之后认为:《梦幻诛仙》是迄今为止画面最精细、最逼真的2D网络游戏。这位玩家曾是3D网络游戏的簇拥者,但随着一些不确定因素,有些好玩的游戏停止运营又或是代理权易主,使玩家非常伤心,每天定时参加活动,不仅非常累,也容易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和学习。“我正打算玩一款休闲类的游戏,画面要精细逼真,《梦幻诛仙》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位玩家对《梦幻诛仙》作出了满意的肯定。


参与完美时空展台互动活动可以获得《梦幻诛仙》封测码

  听过了几位玩家的想法之后,我们才能真正了解到《梦幻诛仙》给2D网游市场带来的并不仅仅是技术的提升,也正因为3D技术的下移使2D网游焕发了青春,更重要的是完美时空努力去做一款经得起推敲、符合大众需求的游戏,这点非常难能可贵。在2009ChinaJoy完美时空展台每天都会安排互动活动,而奖品就是不久即将开启封闭测试的《梦幻诛仙》封测码,此外,还可以通过展示区的幸运大转轮参与抽奖,也有机会获得《梦幻诛仙》封测码。而《梦幻诛仙》在2009ChinaJoy现场受到这么多玩家所青睐,也势必预示着完美时空与这款新的网络游戏将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
 

[编辑:lcf]
上一篇:《梦幻诛仙》封测客户端官网下载开启 下一篇:实用攻略:梦幻诛仙客户端安装过程详解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