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诗词欣赏

  伽罗煌
  天音寺琉璃 作

  久望深山银雪,忽闻夜半惊鹊。十万大山邀知己,恰当晴空皓月。
  一驻圣巫数栽,莫谈霸王甲卸。英雄何必问出处,笑言傲啸苍野。

  人物剪影

  “有一个重要的人,你需守护,”圣巫女娘娘的声音自门内缓缓传来,“你需发誓,以自己的生命守护她。”
  伽罗煌咬破手指,将鲜血涂在战锤之上。
  “我发誓,将以自己的血守护他,就像用自己的血守卫我的战锤与荣耀一样!”
  圣巫女娘娘满意地点点头:“好了,伽罗煌,近来见见这个人吧。”
  伽罗煌心中大为疑惑:难道需要守护的不是圣巫女娘娘本人吗?为什么圣巫女娘娘会让我发誓呢?
  虽然这样想着,伽罗煌仍是用手抚平脸上乱糟糟的毛发,推开木门。
  木门吱呀地想了一声,接着是哗啦一声。
  一盆冷水全部扣在了伽罗煌的头上。
  伽罗煌好容易用手抚去了脸上的水,惊讶地瞪着圣巫女娘娘。
  “喔,喔,成功啦,成功啦,狮子中计啦,狮子中计啦……!”
  圣巫女娘娘身边,一个不到伽罗煌一半身高的小小的小姑娘兴高采烈地拍着手。
  “铃铛,不得无礼!”圣巫女娘娘斥责道,“你什么时候将那水盆放在门上的?!”
  “狮子大傻瓜,狮子大傻瓜!”小姑娘仍旧拍手而笑。
  圣巫女娘娘叹了口气:“伽罗煌,这就是你要保护的人,铃铛。”
  新一代的……圣巫女娘娘吗?伽罗煌心中低语道。
 

  铃铛

  一个面带微笑拿着奇形怪状的玩具,自称是南疆圣巫教新任圣巫女娘娘的小女孩在你面前,你会作何反应?你是否会相信她就是传说中能够拯救世人的圣女?如果有一天她真的站在你面前,你一定要相信她所说的一切所有的话,否则你一定要错过一个十分精彩的故事。如果你有余力的话,就一定要采一些竹子给她的熊猫吃,因为据她所言,这只与她形影不离的熊猫是她的爸爸,她在世界各地进行旅行,就是要找到解除爸爸身上的封印,将他变回人类的方法。

上一篇: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