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梦诛四周年之爱情故事 此情可待成追忆

梦诛四周年之爱情故事:此情可待成追忆

  大家好,我是双线一区命运征途的玩家,丨丶胭小脂,我是命运双子版本更新后从新回到梦诛这个大家庭的。今天游戏M5中有点困,迷糊中看到论坛上有很多活动,当我看到梦诛2四周年回忆录这一栏时瞬间让我怅然若失,算算时间我是3年前开始接触这个游戏,一个初中刚毕业的小姑娘懵懵懂懂,却还是靠着自己不懈的努力升到了60级,而和我他的故事也正好是这个时候开始的。

  那时的我的职业是鬼王宗,他是圣巫教,再一次剧情中我们认识了。从他的谈吐中感觉他很幽默也很热心,一直帮我把任务过到最后,解散时我们互加了好友。我记得我们关系变得亲密是因为当时我差几百万买一个宝宝,他知道后就立刻邮件给我,并且在邮件里还说不许拒绝,原来他是如此细心,从那以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经过渐渐的了解知道了他是山东人,年龄已经24岁了,比我大6岁,我从来没觉得年龄会是差距,顺理成章的我们在游戏里面结婚。

上一篇:速度比鬼王快即可!合欢加点力与敏的衡量 下一篇:四周年:我们的倾国倾城 一个都不能少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