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团购进行时 打造1元精品团购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大众点评梦诛团购进行时,“变异长生堂宝宝”、“VIP体验卡”、“1年修为结晶”等奢华豪礼就等你来!四周年充值回馈活动火爆进行时, 即日起至11月15日兑换充值积分即可获得七彩云兽、必成符大礼盒、必成符精华、装备兑换符、

  你想获得梦诛稀世萌宠“变异长生堂宝宝”吗?你想拥有1-90级最高启灵+5装备吗?现在就参与《梦幻诛仙2》团购【天宫之城】特权礼包活动!还有VIP体验卡、+3必成符、修为结晶等奢华珍奇物资就等你来!

  戳这里立刻参与团购>>>

 

携手大众点评 打造1元精品团购
携手大众点评 打造1元精品团购

  区别于其他礼包,本次推出的《梦幻诛仙2》新版大众点评新手尊享礼包,不仅将等级上限开放到了90级,而且还特别增加了梦诛稀有宠物“变异长生 堂宝宝”!此外,玩家还可享受到最高启灵+5的极品装备。不仅如此,VIP体验卡、1年修为结晶、心诀丹药、羽翼锦盒、高级闭关心丹等升级必备奢华物资也 将一一为你呈现!

 

新服冲级 欢乐送豪礼
新服冲级 欢乐送豪礼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11月15日,凡是在游戏中进行充值的玩家,都将获得相应的充值积分,登陆积分兑换页面即可兑换相应积分四周年礼包!七彩云兽、必成符大礼盒、必成符精华、装备兑换符、蝶羽铭心、修为结晶、神话积分丹、九字真言阵等多重豪礼就等你来!

  戳这里兑换礼包>>>

 

狂欢4周年 飞升送好礼
狂欢4周年 飞升送好礼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大众点评梦诛团购进行时,“变异长生堂宝宝”、“VIP体验卡”、“1年修为结晶”等奢华豪礼就等你来!四周年充值回馈活动火爆进行时, 即日起至11月15日兑换充值积分即可获得七彩云兽、必成符大礼盒、必成符精华、装备兑换符、蝶羽铭心等多种豪礼!《梦幻诛仙2》全民创意Cospaly 大赛火热征集中,价值2500元Ipad Mini就等你来,更有ipod(2G)、雷蛇键盘、万元点卡等奢华奖品失物招领,戳这里即刻参加比赛!欲知新版“天宫之城”更多活动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10月26日全服六倍经验活动
梦幻诛仙2新版本天宫之城今日飞升公测
梦诛2狂欢四周年 飞升送好礼活动开启公告
梦诛2开心回归 领免费元宝活动开启公告
上一篇:梦幻诛仙2 10月26日肆水流年新服开启公告 下一篇:做《梦幻诛仙2》新服顶级帮派 赢百变兜兜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