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做《梦幻诛仙2》新服顶级帮派 赢百变兜兜

值得注意的是帮主参与报名时,所有信息必须与游戏内保持一致。公布获奖名单后,所有礼包将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各位的信箱中,届时请及时清理邮箱,以防发送失败。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飞升公测中,【天宫之城】、【为爱启程】、【仙界纵横】、【肆水流年】四组双线新服等你倾情入驻!现在入驻新服组建帮派,就有机会赢取英国队长兜兜、会长之誉和海量礼包!

  

图1 英国队长等你包养
图1 英国队长等你包养

  即日起至11月1日,在【天宫之城】、【为爱启程】、【仙界纵横】、【肆水流年】四组双线新服中成立帮派,并由帮主报名参加仙临梦诛帮聚天宫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304/mhzxnotgang/index.jsp活动,就有机会得到超萌英国队长兜兜等豪礼!

  

图2 帮派上下 齐心冲级
图2 帮派上下 齐心冲级

  11月2日至12月6日为帮派活动进行时间,系统将于12月6日17:00统计活动期间帮派内所有帮众的等级总和,排名位于前十的帮派将分别获得:

  第一名:帮主可获得英国队长兜兜,全体帮众皆可获得“梦诛心时代特权礼包”;

  第二、三名:帮主可获得英国队长兜兜,全体帮众皆可获得“任我行大礼包”;

  第四至十名:帮主可获得会长之誉宝宝,全体帮众皆可获得“转世轮回礼盒”。

  

图3 天神降临 为爱启程
图3 天神降临 为爱启程

  值得注意的是帮主参与报名时,所有信息必须与游戏内保持一致。公布获奖名单后,所有礼包将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各位的信箱中,届时请及时清理邮箱,以防发送失败。

  还等什么?现在就召集帮派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梦幻诛仙2》为你量身打造的仙临梦诛帮聚天宫活动吧!

  《梦幻诛仙2》新版“天宫之城”现已飞升公测!大众点评梦诛团购http://t.dianping.yzz.cn/deal/5097383进行时,“变异长生堂宝宝”、“VIP体验卡”、“1年修为结晶”等奢华豪礼就等你来!四周年充值回馈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mhzx/recharge/index.jsp同步火爆进行,即日起至11月15日兑换充值积分即可获得七彩云兽、必成符大礼盒、必成符精华、装备兑换符、蝶羽铭心等多种豪礼!《梦幻诛仙2》全民创意Cospaly大赛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201310/cosplay/index.jsp火热征集中,价值2500元Ipad Mini就等你来,更有ipod(2G)、雷蛇键盘、万元点卡等奢华奖品失物招领,戳这里即刻参加比赛!欲知新版“天宫之城”更多活动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main.htm、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hzx520、官方微信“梦幻诛仙”!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练级宠技能新选择 反击+连击的BB更有作用
练级宠技能新选择 反击+连击的BB更有作用
梦幻诛仙2团购进行时 打造1元精品团购
《梦幻诛仙2》10月26日全服六倍经验活动
上一篇:梦幻诛仙2团购进行时 打造1元精品团购 下一篇:梦诛11月1日网络优化公告:提高登录速度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