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英雄莫问梦幻诛仙2新十人副本模式解析

英雄莫问《梦幻诛仙2》新版十人副本模式解析,快来看看吧。

  英雄莫问《梦幻诛仙2》新版十人副本模式解析

  一个副本,两种选择。《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十人团队副本即将震撼出击!全新副本选择模式、更加酷炫的副本奖励,都将让你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梦幻诛仙2》!

  副本难度选择 开启2D回合副本新时代

  是做英雄还是甘于寂寞?《梦幻诛仙2》"10人团队副本"开启2D回合副本新模式!除了突破5人组队的界限可以将小队转化为团队之外,更可以根 据团队状况选择普通/英雄副本。在副本配置上,英雄模式比普通模式更具挑战性,不仅BOSS血量更加厚实,而且也拥有比普通模式BOSS更加复杂的技能; 在BOSS数量上,英雄模式比普通模式多出2-3个BOSS,掉落极品的几率也更高!英雄不易,且选且珍惜!

图片: 图1.jpg

 紧张刺激的十人团队战斗

  雄厚奖励 全新十人法阵"众星捧月"惊现

  全新副本全新奖励。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全新开启的10人团队副本除了可以让你拥有BOSS级别的宝宝之外,更增加了万众瞩目 的"众星捧月"十人阵法!不仅可以全员性提升10%物法攻击,而且还能带来10%的物法减伤提升,为你的团队带来更加强有力的保证!除此以外,更有全新羽 翼"暗夜鬼影"以及洞穿阴阳的"鬼魅之眼"符文!

图片: 图2.jpg

 全新十人法阵"众星捧月"

图片: 图3.jpg

 全新羽翼"暗夜鬼影"惊艳亮相

  公测倒计时!锁定4月25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全新豪华的十人阵法、BOSS级别的随行宠物、全新炫彩羽翼……这一切都将令你感受到一个非比寻常的仙侠世界!

[编辑:诱惑]
相关新闻:
梦诛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 元婴系统初养成
属性提升的源泉 梦诛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
梦幻诛仙2“暗影传说”庆典好礼已就绪
梦幻诛仙2新同级挑战任务 精魄首次现世
上一篇:梦诛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 元婴系统初养成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今日震撼上线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