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属性提升的源泉 梦诛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

属性提升源,《梦幻诛仙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大家快来看一下吧。

  “立言无精魄,难以传远。”《梦幻诛仙2》新版精魄系统今日曝光!天地玄黄、龙虎雀武,八种魄石初现仙侠世界。来自上古的奥秘之力,为你提升超乎想象的强大属性!

  全新精魄系统即将上线 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

  精魄来源 上古“奥秘之力”

  如果你有幸窥探过“时空轮回”这个同等级挑战任务,那么你会了解“精魄”本源于黑鸦天母封印在森罗殿的奥秘之力!“精魄”不仅可以帮助玩家自身提升属性,而且不同等级的精魄石也将发挥出全然不同的功效。也因此,收集强大的“精魄石”将成为你在新版本中的首要任务!

  八种魄石 属性提升的源泉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不同属性上的提升,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策划大神专为玩家设计了“八种精魄石”,分别为天、地、玄、黄、龙、虎、雀、武。

  奥秘之力现世 打造精魄完美属性

  其中虎魄石增加物攻精魄,雀魄石增加法防精魄、武魄石增加物防精魄、天魄石增加暴击精魄(物法)、地魄石增加封抗精魄、玄魄石增加速度精魄、黄魄石增加能量精魄(气血)、龙魄石增加法功精魄……八种精魄石助你全面提升自身属性,让你拥有更强大的能力!

  锁定4月25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全新精魄系统带你体验一场无与伦比的修仙之旅!

[编辑:诱惑]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暗影传说”庆典好礼已就绪
梦幻诛仙2新同级挑战任务 精魄首次现世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4月25日圆梦公测
梦幻诛仙2新门派森罗殿:全面战争机器
上一篇:梦幻诛仙2“暗影传说”庆典好礼已就绪 下一篇:梦诛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 元婴系统初养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