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 元婴系统初养成

《梦幻诛仙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元婴系统初养成,大家快来围观吧。

  这是一场非同凡响的仙侠旅程,令人兴奋的“元婴系统”、大幅度提升属性的“精魄石”、史诗级享受“10人副本”以及热闹非凡的“暗影庆典”,这一切都将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一一见证!

  《梦幻诛仙2》新版邀你体验全新玩法

  元婴修炼 免费获取大幅经验

  道家言:“元婴,炼精化气也。”《梦幻诛仙2》新版全新加入“元婴系统”,打造梦诛新玩法!全新推出的“元婴系统”,将“只要站着就可以升级”的理念付出行动。玩家不必再每天拼命打怪,只要在线8小时即可获取大量经验!等级越高获取的经验就越多,颠覆传统2D回合网游升级理念,绝对是你新版冲级的首要选择!

  元婴修炼 获取丰厚经验

  精魄系统 提升属性新理念

  还在苦苦寻求强力装备来提升实力嘛?《梦幻诛仙2》新版打造全新“精魄系统”!“天地玄黄、龙虎雀武”八种奥秘之力“精魄石”惊艳现世,从物、法、攻、防到速、暴、抗、气血全面提升,令人物属性焕然一新,让你拥有超凡实力!

  提升超凡实力

相关资讯:
属性提升的源泉 梦诛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
梦幻诛仙2“暗影传说”庆典好礼已就绪
梦幻诛仙2新同级挑战任务 精魄首次现世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4月25日圆梦公测
上一篇:属性提升的源泉 梦诛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 下一篇:英雄莫问梦幻诛仙2新十人副本模式解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