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暗影传说”庆典好礼已就绪

《梦幻诛仙2》“暗影传说”庆典好礼准备就绪,快不快来看看。

  “暗影传说”公测庆典,将于4月25日《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公测之日同步开幕!届时,海量人物、宠物经验,丰厚储备金以及提升仙力的神秘道具都在此盛典中不停放送。另外,还有新款飞行器等你收藏喔!

  死亡乐章率先奏响

  黑鸦天母为了复仇,在仙界各地释放出大量死亡幽魂。消灭幽魂的同时可以获得超高人物宠物经验、丰厚储备金以及提升仙力的神秘道具。这都不是最主要的,新款飞行器免费送,这等好事你能轻易错过嘛?

  全新飞行器概念图

梦幻诛仙2
文章配图

  时空轮回任你穿梭

  想了解梵天宫与森罗殿的恩恩怨怨,只能通过穿梭时空轮回去深加探究。在了解这段发生于上古时代“大事件”的过程中,你不仅能够满足好奇心,还可以获得超高人物宠物经验、丰厚储备金、大量修为以及提升仙力的神秘道具!

  时空隧道即将开启

梦幻诛仙2
文章配图

  怎可让“小鬼当家”

  森罗殿重现世间使地狱秩序乱作一团,幽冥小鬼四处乱窜弄得街坊四邻颇为头疼。镇鬼大师趁着“暗影传说”庆典开幕之际,广邀仙界义士惩治扰民小鬼。镇鬼大师这次可不小气,报酬有高额经验、大量储备金、三倍经验药和宠物经验丹喔!

  镇鬼大师求你帮忙

梦幻诛仙2
文章配图

  “暗影传说”庆典诸多好礼已准备就绪,只等《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4月25日公测,迎接八方来客!

[编辑:诱惑]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新同级挑战任务 精魄首次现世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4月25日圆梦公测
梦幻诛仙2新门派森罗殿:全面战争机器
梦幻诛仙2:论坛新春庆典活动火热进行中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同级挑战任务 精魄首次现世 下一篇:属性提升的源泉 梦诛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