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 元婴系统初养成

《梦幻诛仙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元婴系统初养成,大家快来围观吧。

  全新组队模式 开启10人副本新时代

  为了让诸位小伙伴感受到更加酣畅淋漓的副本挑战,《梦幻诛仙2》新版推出首个10人副本!除了在组队模式突破原有“五人组队”界限,加入“转换团队”功能,玩法上更是打破传统,加入普通/英雄副本玩法。不仅可以感受到团队作战的紧张刺激,而且还能获得全新羽翼、阵法书以及符文等多种雄厚奖励!更值得一提的是,还可以将10人副本的BOSS当做宝宝为你效命哦!

  10人副本 感受团队作战的刺激感

  暗影传说 同级别挑战乐趣多多

  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我们还为诸位小伙伴准备了丰富庆典活动。不仅有“小鬼当家”这种全新抓鬼任务,还有可以获得新款飞行器的“死亡乐章”!如果还嫌不够过瘾,那么就组建一支同级别的精英队伍,一起进入“时空轮回”大战黑鸦天母三百回合,感受一场“千年之战”为你带来的紧张刺激吧!

  暗影庆典 乐趣多多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4月25日即将开启!丰富的庆典活动、全新的系统玩法,大量新增羽翼、宠物、阵法等丰厚奖励……赶快登录《梦幻诛仙2》准备迎接来自狼族的全新挑战吧!

[编辑:诱惑]
相关资讯:
属性提升的源泉 梦诛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
梦幻诛仙2“暗影传说”庆典好礼已就绪
梦幻诛仙2新同级挑战任务 精魄首次现世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4月25日圆梦公测
上一篇:属性提升的源泉 梦诛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 下一篇:英雄莫问梦幻诛仙2新十人副本模式解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