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今日震撼上线

《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今日震撼上线,快来看看吧。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资料展示专题在公测前一周正式与大家见面!想更加深入的了解森罗殿的门派特色?

  想知道“暗影传说”缤纷庆典活动详细内容?那你可要反复研究这包罗万象的新版资料站哦!

  图片: 1.jpg

资料站包罗万象

  煞无名、冥小曦作为森罗殿的主角,肩负着形象大使的重要身份!森罗万象、兽击、天鹰诀、狂熊怒等技能的施展特效,都可以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资料展示专题中一览无遗!

  图片: 2.jpg

森罗殿形象大使

  想了解十人副本掉落的BOSS宝宝、副本通关玩法、以及“暗影传说”庆典活动细节?《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资料展示专题将给你最准确,最详细的答案!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4月25日圆梦公测,丰富的庆典活动、全新的系统玩法、超凡十人副本等你一一体验!

[编辑:诱惑]
相关资讯:
英雄莫问梦幻诛仙2新十人副本模式解析
梦诛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 元婴系统初养成
属性提升的源泉 梦诛2新版精魄系统曝光
梦幻诛仙2“暗影传说”庆典好礼已就绪
上一篇:英雄莫问梦幻诛仙2新十人副本模式解析 下一篇:梦幻诛仙2公测周五新服 新手礼包抢先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