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50级黑石问情副本几个注意点

《梦幻诛仙2》50级黑石问情副本几个注意点

  相关资讯:

  惊喜!梦幻诛仙2过亿元宝免费发放 限时

  高端大气上档次梦幻诛仙2 六倍经验明日开

  1、第一战,大家都知道的,镜象战斗,收起宝宝,进入战斗后再招。

  2、第二战,三尾,免疫各种异常状态。可以杀和尚,不过,还是免疫各种异常状态,单体攻击在4000左右(无防状态下)。

  3、杀狐狸,凑种子,召BOSS。浪费时间,不杀,掉落装备不绑的,市场卖5000。

  4、秘兽的掉落随机分布在整张地图,如果没有青云,还是把奇兽都清干净吧。掉落主要是启灵、变身药(带饰品外观)、九寒凝冰(最后BOSS有用)。另外,秘兽中的血兽,单加300,群加1200+,很无语的设定。灵兽和凶兽吃各种异常状态。(注意,SW的封和GW的混不能同时存在在一个怪身上)

  大黑蛭每回合自动解除所有异常状态。

  6、三尾再次出现,会群毒、群混,免疫各种状态。

  7、张小凡什么异常都吃,碧瑶什么都免疫。李洵什么异常都吃,燕虹什么都免疫。这里推荐打李洵和燕虹,因为队伍中合欢一隐身,李洵和燕虹会依次放眼睛,直接浪费其一回合的战力。

  8、最后六尾,九寒凝冰其实放谁身上都一样,但一定要放在战斗包包里,如果觉得自己速度快过六尾,那么就让自己的宝宝丢凝冰。9、8、7、6、5,当六尾生命低到一定程度,会召唤出三尾。(这里传说要先杀三尾,再杀六尾,不然少一件装备。我们55队伍进去,这样打法一直都只有一件装备。当我们放过三尾,只杀六尾以后,六尾死后,三尾逃串,得到的装备一直都是2件)只有最后的BOSS掉落紫装,并且是拾取绑定的,可以续魂。

  所谓“不可转移”的魂,是指,不能转移给其他装备,但其他装备的魂可以转移到这装备上。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9月27日逍遥神话新服开启公告
《梦幻诛仙2》影响宝宝悟性的因素 浅谈
宠物宝宝技能推荐:反击加连击加追击
《梦幻诛仙2》抓鬼最高效率技巧 精辟攻略
上一篇:《梦幻诛仙2》影响宝宝悟性的因素 浅谈 下一篇:梦幻诛仙2一对好基友演绎:死了都要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