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诗词欣赏

  望江南 初晴
  青云门李诗若 作

  云雨霁,碧波涟漪留。
  此前方为烟雨帘,此后虹落水悠悠。
  天上人间有。
  悲苦已为初晴扫,展颜纵歌复何求,
  何处可沽酒?

  人物剪影

  “我知道的,你心里一直爱着那女子。我惊异着世间竟会有如此痴情的男子。如果能得到你,便可能成为天下最幸福的女子。我一直被这执念困扰着,跟随着你,想破开你的心锁,得到你哪怕一点点的垂怜。
  “……但我错了。你是不可改变的。该改变的,唯有我一人而已。”
  花弄影最后看了倒在地上的七杀一眼,那眼神里含有的,只是无限的决然与淡漠。
  七杀躺在那里,面无表情依旧。
  这便是,擦肩而过的宿命吧!
  不属于你的,终究不可属于你!
  我走了。
  她在心里默念了这句话,转身走开。

  就在那一刻,一只挽留的手,轻轻的抓住了自己的裙角。
 

  无欢

  如果不算上诸如关于头顶上两只耳朵的烦心事,无欢可谓是一个绝顶快乐的人了。只不过他周围的人都喜欢叫他小狐狸而不是无欢。无欢偶尔会为自己的身世问题担心,不过大多数时候,他对此事并不在意。世间美好的事无穷无尽,每一件都让他感到身心愉悦,他又为何要流连于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呢?只是近来,无欢第一次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整个世界对他来说彻底改变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又充满忧伤。无欢的朋友发现,他逐渐学会了叹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