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那一道新鲜的伤口横在了七杀的脸上,伤口深而且长。血似乎永远止不住一样,突突的向外流出。骤然,剑气震颤,剑阵如有灵性,似乎听见了别人的召唤:先是淡淡的剑气袭来,似乎在寻找着声音的来源;继而,整个剑阵如获至宝,兴奋的产生了轰鸣!
  “是谁伤了你?”鬼王的声音高高在上,充满着冰寒。
  “自己不小心。”七杀捂着伤口,心里一紧。
  一个身影从鬼王的背后离去,手中拿着的是黑色的噬魂棍。那个身影越走越远,七杀的拳头也越握越紧。
  鬼王没理由放过眼前的一切,叹了口气:“还是要杀他?”
  七杀没有说话,但是点了点头。“你我都知道为什么。”
  有些人忘记,有些人不会忘记。
  “他害死了碧瑶,我活着一天,就绝对不会……”这个誓言,伴随着这个疤痕,注定终其一生。

  鬼王宗推荐招式

  通玄鬼神道:通玄鬼神道乃鬼王宗无上天书,鬼王宗主心法。所谓鬼道通玄,修习此功者,周身为重重鬼影缠绕,此乃是鬼王宗名称之来由。包含技能“狂鬼击”:该技能可唤醒体内狂暴的恶鬼之力,使用该技能者可以一回合攻击目标三次,但是会降低物理防御、法术防御且暂停行动一回合。

  鬼影幻形:将自身形态隐藏在重重鬼影之中,周身散发出的戾气,能使常人难以接近。包含技能“鬼啸裂天碎”:冤鬼哭啸,戾气破天。使用该技能者可连续攻击三个不同目标,且暂停行动一回合。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