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上古仙阵外泄!原著阵法截图

  在2D回合制网游中,决定一场战役胜负的因素往往有很多,而“阵法”绝对是取胜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之一。《梦幻诛仙》率先独创十余种强大阵法,绝对能够让玩家充分体验到,回合制网游PK的极限乐趣。

  《梦幻诛仙》阵法的功能玩法全面变革——率先打破阵法人数限制!即使队伍中只有两名队员,队长也可启动阵法。《梦幻诛仙》中的阵法不仅种类繁多,玩法上也推陈出新。在传统回合网游中,队长只有在凑齐5个队员时方可发动阵法。而《梦幻诛仙》的阵法则能够对应不同的队员人数,只要习得相应阵法,队长即可在非满员情况下启动阵法。有了这一功能,玩家再也不用为“凑阵”而烦恼了。

  此外,《梦幻诛仙》还取消了各种阵法间的相克设定,以突出玩家团队的整体实力、各职业配合以及技能特技配合等策略性玩法为主。置身游戏中,玩家除了能够掌握这传统阵法外,还有机会习得原著中经典的“乾坤八卦阵”、“祭血四灵阵”等四大上古仙阵。今天,就让我们共同欣赏《梦幻诛仙》中绚丽的战斗阵法!

  云阵手绘图


上一篇:《梦幻诛仙》飞行秘宝抢先看!从此不再飘浮 下一篇:《梦幻诛仙》阵法功能介绍 教你如何布阵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