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致富有方 《梦幻诛仙》庞大生产系统介绍

  《梦幻诛仙》庞大生产系统,多种生产技能任意组合,让你致富有方,轻松富甲天下!作为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戏,《梦幻诛仙》不仅拥有精致绝伦的游戏画面,还拥有各种各样独创系统功能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紧张刺激,气势磅礴的战场玩法、城战系统,让喜欢舞刀弄枪的玩家可以享受到鏖战疆场的惊心动魄;独创的飞仙系统,让喜欢遨游天空的玩家能够在2D网游中享受真实飞行的畅快淋漓;全面晋级的宠物系统,融合了“炼骨”、“化生”、“豪华配饰”、“捕捉BOSS”、“妖力系统”、“宠物实力排行”等大量的全新功能,让喜欢与宠物为伴的玩家可以享受更多宠物饲养的乐趣;而庞大,全面的生产系统则为那些热爱劳动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协作,共同经营致富的广阔平台。


强大生产系统助你富甲一方
上一篇:再现魔力经典!《梦幻诛仙》生产系统回归 下一篇:左拥右抱 《梦幻诛仙》首创侍卫伴你闯江湖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