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全新玩法介绍:采集技能

  采集技能介绍

  采集类技能包括:采矿、伐木、狩猎。一个角色最多可以学习8个生产技能中的两个。(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还会开放更多神秘的生产技能给大家哦!)

  采集技能学习条件

  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到指定NPC处花费一定金钱学习采集技能,当学习某项技能以后才能进行该项采集,使用技能会消耗玩家一定数量的活力值。

  采集材料

  采集技能需在专属采集地图中才能使用。玩家可以采集出各种原材料,如矿石,木材等等。这些原材料会在玩家进行制造类活动时使用并消耗。为了方便玩家进行采集,玩家使用技能进入采集状态以后就可以自动的持续性进行采集,直到玩家手动停止或活力耗尽为止。玩家采到的矿石分为几个品级,品级越高的矿石能够打造出来的武器属性也会越好。

  采集技能的升级

  玩家进行生产活动时,每次采集都会增加玩家该项生产技能的熟练度。熟练度达到一定数值以后,就可以学习下一级采集技能。更高级的采集技能可以在更高级的采集区域采到更高级的生产材料。

[编辑:一兮]
上一篇:《梦幻诛仙》极品宠物详细介绍:仙灵 下一篇:《梦幻诛仙》全新玩法介绍:生产制造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