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宠物资料:宠物装备详细介绍

名字 图标 需要宠物等级 描述
牛皮项圈 15 用来约束宠物的牛皮项圈,项圈周围带有钉刺,样式十分帅气。
牛皮护甲 15 以牛皮缝制的宠物专用护甲,轻盈柔韧。
黄铜圈 25 黄铜打造的宠物项圈,经久耐用,式样深得宠物喜爱。
青铜甲 25 青铜制成的宠物战甲,前胸和背部等易受伤的地方做了改良。
精钢圈 35 精钢制成的束圈,其上附着了低级的强化法术,偶尔会闪现银光。
精钢甲 35 上好的钢铁打造的宠物铠甲,式样有些过于朴素,但实用非凡。
紫金宝链 45 一看便知这紫金宝链并非凡品。此链乃由各路散仙用以收服坐骑而制成。
紫金仙衣 45 修道有成的精怪方可穿着的护衣,因焚香谷前辈南宫圭座下的天狼穿着而扬名天下。
白玉颈环 55 非凡的颈环,只有道法高强之人才会毫不吝惜地将这种颈环赠予自己心爱的伙伴。
白玉盔甲 55 通体晶莹,传说是天界哮天犬之类的圣物方可穿着的圣洁之甲。
翡翠项圈 65 看似平实无华的翡翠之中,隐藏着无穷无尽的能量。可令佩戴者精神大振。
翡翠软甲 65 稀世翠玉制成的华丽软甲,传说若是同翡翠项圈配合使用,功效非凡。
玄冰环 75 取自极寒之地的玄冰制成,永远向四周发散着寒冷之气,唯有道行高强的宠物能够吸收寒气为己所用。
玄冰甲 75 可令天地为之一凝的极寒之甲,其中封印着冻结万物之灵气。
乌金宝链 85 伟大的战宠用过的项圈,其中寄宿着几个咆哮的灵魂。
乌金神甲 85 伟大的战宠用过的宝甲。有一种说法是神之战宠死后,便化作这副铠甲。
白骨项圈 95 洪荒之时与天神相斗而死的古代巨兽的遗骨,以神秘法术按照一定方位排布制成的护符。
白骨护甲 95 洪荒之时与天神相斗而死的古代巨兽的遗骨,加以天界布料,缝制而成的令人感到恐慌的战甲。
[编辑:一兮]
上一篇:《梦幻诛仙》宠物资料:变身药功能说明 下一篇:《梦幻诛仙》精美宠物图鉴欣赏:人形宠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